你是否準備改變自己?
你飛象你想?
描繪未來現在你希望
請讓我看看你的弱點,
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免費-羽BATAKE的花咲卡蘇

世界在同一節奏或流動哭泣的悲痛。
我們需要的是唯一可行的

即使受傷的翅膀拿起方式運行
明天你睡覺之前,我夢想成為一名翼
我會在那裡...

沒有白日夢滿足你嗎?
來自現實的感覺
感情的同樣方式遷康復

我已經mede了我的腦海,
站在我自己的兩隻腳。
我唱保持控股的疼痛

幹心波通行證哭泣的悲痛。
凡應或飛行綺麗事

我可以為你我夢想採摘Hisui
從輕鬆的我是否有一天消失點蘇
我會在那裡...

世界在同一節奏或流動哭泣的悲痛。
我們需要的是唯一可行的

即使受傷的翅膀拿起方式運行
明天你到達天堂,成為翼
我會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