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一天,你有
餘聞在迴茹
把沒有的話

我發現了一個有價值的溫柔安靜依偎單獨
心的願望僅僅是失去了在損壞貨物?

你只會傷害人不知道的愛
我的意思是多少增長將使

我沒有讓我唱的一首詩你旁邊你身邊
工作人員上加註夜空
你覺得自己的聲音甚至到達和明世
我記得去瘋狂※

在那個時候的話也不會在這個問題還TTA

現在看來,我的希望是微笑著的地方

關鍵詞遠遠留在這個地球
的手,明天我要去上氣不接下氣

閉上你的眼睛,他的耳環的鏟子
我們要離開這個黑暗墮池
你覺得自己的聲音甚至到達和明世
發揮永遠的記憶

這是輕如寶石
映師大數以千計的面孔。
春天的一天,你有
證明了這一點,你還有服務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