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尋找在一個透明的溫度
關於世界的盡頭相信,你還

缺乏風胸部傷害自己
我是不是在做夢,我醒梅魯埋我合瓦蘇

足搜寫一整頁,並在我的眼睛
事情是不會舍TERUBEKI
讓我們要記住一個關鍵的色彩
您建立的所有顏色的彩虹,我發現了一些KUSHITAKUNAI損失

從他們持有的記憶就越是
日復一日,並看到你整個事實真相

凡坐下來哭泣不要指望疲倦和悲傷
如果你想要我留下近彩っ


微雨親愛的人我期待的天堂
從溫柔的愛撫的眼淚
我發現兩個鮮花盛開,今年呢?
握肉手在口袋裡,但不確定的空間,兩個

剩下的棕櫚我會看到你現在顫抖
現在是達成

你的眼睛讓我在任何時候改變
只要保持它反映

我寫足搜網頁充分的火花
事情是不會舍TERUBEKI
讓我們要記住一個關鍵的色彩
記住顏色的彩虹,你會失去什麼我發現KUSHITAKUN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