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過,
我們會焦火車站
陽光下過雨後,
更多的是一個夢想。
綠已經表明,
目眩全景
現在的傳播空,
天。
氣氛不斷蔓延
閉上你的眼睛的刀片起飛
我只是持有寶貴的東西了我身邊。
意義上的浮動的距離
橋道架KERU天堂澄MIWATATTA
單獨的蛋黃和地平線
所有的氣喘吁籲為時過早
確保感覺接近居展
你身邊跳過甚至幻想
霧是一種雲最終總結
我只是持有寶貴的東西了我身邊。
現在,
憂鬱的日子已經從滑康復落蚩尤!
但是,
我們必須墜池大氣
閉上你的眼睛的刀片起飛
我只是持有寶貴的東西了我身邊。
感覺浮動,
“現實”
我們要摧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