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尋求不斷重複
交叉光明與黑暗
線之間的你和我
穿越,跨越兩個
黑色眼線滲新藥下跌淚
根據反映的眼睛,導致天空樓梯
有鑑於此染色手指破碎的心
推桿停止即使這一刻永遠
拖放鑑於睡眠提請
夢想的顏色與思考
我們的舞池
星期一重疊鏡球
您發送給我想我不是流星
如果我出會WANAKATTA和一個人人
鏡除了梅雨迴茹星屑
鑑於從過去到未來現在是告別的時間。
文字的循環悲痛是掠稀土
呼叫你的名字,我漂浮在空中
駆柯抜柯我仍然呼籲將roil現在的骯髒羽毛在天空中
多少時間的推移,眼淚,即使這詩句是涸稀土枯REZU
瘋了嗎? YUKERU ? ,並祝愿您要逗留近
光從那裡通過在俄最終會消失
尾聲照RASOU夢想提請你不能改變
你與我的臉和背部的團結。
如果您決定要活,我會生活了。
某處的傷疤,在流浪貓將同星期一晚上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