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這個嗎?

骰子被拋出,現在。任何人都阻擋不了的。
快。
我們不改變,即使6個或一個出來。
憤怒和憤怒。

告訴我真相,告訴我現有的含義。
呼叫我的名字,提出一個響亮的聲音了。

崔豐留不用獨楽迴康復
所有消費者
地點還茹刻錄成可再生能源,但我
在此之前不能入睡...

擦除一個不確定的因素如果您感到不安。

快。
時間不會等待你,你放心吧。
憤怒和憤怒。

告訴我真相,告訴我現有的含義。
呼叫我的名字,提出一個響亮的聲音了。

欺騙是欺騙
和黨的一生

崔豐留不用獨楽迴康復
投注本身
決定黑色或白色仍是早期
在這裡,華爾茲踴肉
只有傻瓜很高興與這樣的事情。
發揮愚弄我到年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