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多的謊言,這麼多的痛苦。耳鳴是不可阻擋的
安靜的聲音,一晚
尋找存在的理由。人群盲人
散步極彩色塗料

什麼都不知道的增長超過了

吶喊,用愛,我應該忘記
而不是真實的世界充滿了灰色
上午睡覺,從不睡覺
此開KEYOU手中現在的關鍵

黑色或白色,寶石或石頭。
它的觸摸無能為力

如果你問某人從無助
請救救我,與白玫瑰。合排減單位劃分的痛苦,
的實力,我們希望

“你忘了所期望的是什麼。 ”

吶喊,用愛,所以我只想
和我從來沒有浪費悲歌
上午睡覺,從不睡覺
此開KEYOU鑰匙現在在手

唯一的色彩
我不能採取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