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阻止了小狗是睡著的白色
我已經動KEZU尚未連接,以便在上午...

我可以做想ü流出眼淚
請記住,我們要提請我蓮花
Tsuka Kimii還復發性口腔潰瘍的蝴蝶色褪乃
擦除的悲痛是你如果你想改變

忘記所有的回憶而不是NARITAKU
內存即使我不需要上帝它曇酶

丈夫和我只是改變了顏色的四季
排櫻花在紅光來到漂流花瓣
在悲痛時刻清洗行動斜坡

Unchanged'm仍然笑你周圍,這

我想聽到的呼聲
給予我的希望,只需要一次1侭
編米込新藥在他們最喜愛的花,我是你的
我和我的匯水浮動加蘭

軟旋律不說再見,並承諾回首緩慢

“永久”
認為是強大到足以達到蛋黃
我忘記了,我們是否要提請蓮花
我從來不喜歡你,微笑著在任何時候
擦除的悲痛是你如果你想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