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完美的多米諾骨牌字
星期日是一個瘋狂傾木屐頭飾和

地方扑騰的小丑,笑

如果你一直把它在陽光下?
直到這一刻看著夢想破碎了零稀土

雷克南淚那一天,我覺得完全空仰胃腸
弱音器毆打胸部你們總是強烈

球在地面上滾動,我將活

坐落於馬戲團任何住房但最終
宋你們,我無法相信,鏈結束


某一天,我發現。
每一天,順其自然
然而,只有這是連續的奇蹟。

他是空的
掛在了市消防預期

在我的夢像紅色雪
在你的夢想還沒有看到
在我的夢事無區缺乏一個
在你的夢想正在尋找更更

活的土地上滾動的球

如果你一直把它在陽光下?
行李太重進行,我們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