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

    生

   日



「我的老天!!」

被突然的大叫聲嚇到,雅整個身子一震,可憐的巧克力餅乾掉到地上,碎掉了。

同樣在休息室埋首書本的流鬼,也嚇得抬頭。

「我一不在雅你就亂來了!!

這個不可以吃的啦!

又不健康熱量又高!啊~~~~這個牌子雅有敏感的呀!

絕對不可以用!還有這邊…喔!

雅~~這裡空調有點大記得要多穿外套…還是不好了我

…現在就過去拿………真是的…怎麼搞的呀…」

啐啐念地走開了…=.=||||

「…………」

看著hiroto一踏進休息室內,左看右望,嘴巴就像機關鎗般沒有停止說話。

念完又一下子離開…

完全不在狀況的流鬼跟雅,

黑線在額角華麗麗地落下。




今天是替雅拍寫真集的第三天~hiroto也來了~~~~天氣有點熱…嗯…真是太熱了!

咳…因為在3點鐘方向井夕正無視我在雅身邊大獻欣勤…

……算了…又不是小孩子~~這種事不值得吃醋啦…

午飯有hiroto親手造的飯盒吃~~~~!!太好了~~~~~不用再吃漢堡了…..TVT

午飯後繼續工作~下午的雅狀態有點怪怪的~

好像不太能集中的樣子…

勉強捕捉幾個鏡頭都不行…

問他有什麼事又說沒有…

莫非跟他午飯前失蹤半小時有關的??

嗯…鬼鬼祟崇的…

總是覺得有什麼欠缺了…手指空空的…?是什麼呢?

還是算了…………真悶熱呢…



午餐後回到休息室時,發現桌上有個沒見過的盒子,

當我拿起把玩正想打開的時候。

剛進來的雅一看到臉色就變了,

然後緊張地從我手上搶回來。

「送給小流鬼的嗎?」聽我這樣問,

他突然臉紅紅的…

呵呵…反正我是隨口問問啦~~~~~但竟然看到害羞的雅呢。真可愛~

「喂!hiroto!不准告訴小鬼喔!嗯…謝啦~~」

扔下這句就走了…謝什麼啦?…反正我也不會告訴小鬼的…



下午的拍攝真是糟糕…我沒有看過狀態差到這個地步的雅。

拍攝結束後我拿著雜誌給雅,

因為早上他向我要這邊的旅遊書籍~~

好心的我當然給他找回來啦~~~

專注看書的雅一臉認真的樣子,真想作弄他呢~

啊…哥哥又往這邊投以」有善」的目光了~~~~

呵呵呵~~妒忌的流鬼也好好玩呢~~~~

雖然想繼續玩下去但是哥哥都氣成這個樣子了…(聳肩)

也是時候去看看工作進度,嗯…就這樣吧~~

明天…還要吃漢堡嗎…?



今早hiroto來了……唉~~~差點就吃到了小鬼請我吃的巧克力餅乾啦……T3T

又要回到地獄去了…(沒那麼差吧?笑)

然後當hiroto邊嘮叨邊在我的行程表上埋頭書寫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樣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我看到在Y月O日寫著<流鬼誕生日>五個字………hiroto翻頁的動作把我拉回現實…

「hiroto,今天幾號…?」

我冷靜的問,真希望我這個破腦袋沒記得那麼清楚。

「O-1日~~~」 「Y月??」 「今天是Y月O-1喔~~~怎麼了?」

天!!!我…我我什麼都沒準備可是明天就是小鬼的生日了!!T口T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冷靜冷靜…對了……記得之前小鬼說過想要那個呢…

可是…我不知道小鬼的尺碼…有了!」借」他的不就可以了嘛!

於是順利在桌面上的拿到手放到盒子裡去~~還順道問 井夕 借L.A的旅遊書~~

嗯…今天要好好的想想明天去那裡才好…


當日-


「雅~~~~~?」
「hiroto~~~~?」
「有誰在嘛~~~~~?」

沒有遲到,看看鐘,剛剛好10點,今天是拍攝的日子沒錯嘛~~~可是…一個人都沒有…

「大家都去那裡了…?」

正想掏出手電打電話給雅,寂靜的攝影棚突然有電話鈴聲響起來。

本來已經陰陰沉沉的攝影棚,此時突然傳來一陣有規律的」鈴~~~鈴~~」電話聲,

害流鬼不禁打了個冷氈。

往電話鈴聲走近,發現手電就在不遠處的沙發上,

顯示屏正綠光黃光交替閃爍著。

當小鬼伸出手快要碰到手電、猶豫要不要拿起電話的時候…有人從後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於是…小鬼淒厲的慘叫聲在整個攝影棚迴響…

可憐的 井夕 就捂著耳朵痛得蹲下去了。

「靠…你想嚇死我嗎?!」轉身看到是 井夕,小鬼破口大罵。

「就算是把你嚇到也不用這麼大聲吧?!真是的…這麼多年嗓子還是這樣大…」

「你來幹什麼了?」小鬼冷冷的說

「就是取回電話呀…=.=」

拿起沙發上的手電,井夕 轉身本想離去。

但看見一臉不知情,呆呆站在原地的小鬼還是好心的拋下一句。

「你的手電今天沒響嗎?」

「……什麼?」

「我就說你的電話在那裡了?」井夕 邊說邊晃了晃自己的。

「呃…電話…」小鬼摸了摸口袋,然後臉色一變。

「我忘了拿……」搔搔頭一臉尷尬,流鬼苦笑。

「………」沉默。(這兩兄弟還真一個樣子…-.-||||)

井夕 輕歎一口氣,然後回撥剛才打來的電話。

「喂喂~~~雅~~~」

話筒的另一端傳來震耳的聲音,使 井夕 不得不跟電話保持一段距離。

「好了好了你冷靜一下啦~~哥現在跟我一起在攝影棚啦~~」

「嗯嗯~~~你就來接他吧~」眼光飄到流鬼身上,小鬼不自在的別過臉。

「我?我不去啦……你就快來吧~~拜拜。」合上手電,井夕 轉身看了看小鬼。

「你的雅來接你了。就等一下吧。」

見流鬼沒反應,井夕 聳肩無奈的離開了。

聽著腳步聲漸漸消失,繃緊的神經才緩和下來。

「其實…自己是不是太過份了呢?他很好心替我打電話呀…至少說句謝謝呀…」

「嗯…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嘛…我是否不應再計較呢?」

呆坐在攝影棚15分鐘的流鬼,一直想著自己與家庭的事。

直到一雙熟悉的手掩著自己的雙眼,

以及聽到那個溫柔磁性的聲音……

皺眉苦惱的臉才放鬆,換上甜甜的笑容。

「我是誰?」 「別玩啦~~~雅~~~」

捉著雅的手轉身,突如其來就是一個吻。

吻得呼吸有些急速,才不捨的放開。

雅沒等流鬼開口,就搶先說話了。

「親愛的,生日快樂。」


「噫~~~~~~?!今天是我的生日??」


看見小鬼驚訝的樣子可愛極了,雅不禁失笑。

「笨蛋~~~」往他的額上一吻,然後從口袋掏出一個小盒子。

流鬼呆呆的看著那個盒子,然後腦袋竟傳來結婚進行曲的旋律。

接過小小的正方形,才發現自己的雙手竟震抖得這麼厲害。

雅在旁微笑,期望小鬼會露出快樂的表情。

吸了一口氣,流鬼終於把盒子打開。

裡頭是一隻仿古、設計有型的戒指,是早前自己跟

雅說過~超喜歡的那個。

不是不喜歡,不是不開心,可能跟自己希望的不一樣吧?

流鬼最後還是露出漂亮的微笑去擁抱雅。

「謝謝。」

「不客氣…」

「吶~~你替我戴上吧~」

雅從小盒子裡拿出戒指,然後套在小鬼的指頭。

「嘿嘿~~~剛剛好呢~~」看看指頭,又抬頭看看雅,小鬼幸福的笑了。

「因為我拿了你的尺寸去造嘛~~」在口袋掏出小鬼原來的指環,放在他的手心。

歪著小腦袋,流鬼把自己的介指套在雅的指頭。

「我有這個了~~那…這個送你啦~~~」

兩人相視而笑,擁抱。

「下次我送你的,就是會傳來結婚進行曲的那枚了…」

雅在耳邊輕喃,流鬼輕推開雅一臉難以至信。

對上那深情的眼眸,流鬼只覺得,自己這一輩子都不可以再這樣愛別人了。

眼眶突地濕潤起來,再次撲進雅的懷裡去。


「嘟嘟~~嘟嘟~~~」鈴聲從雅袋裡傳出來。

「喂喂。」話筒的另一頭傳來震耳的聲音,使雅不得不把手電拿到一定距離。

「哎呀呀~~~對不起呢 hiroto~~你冷靜點~~~我們現在就回來啦~~」

「是、是~~~~好啦~~待回見~~~」

看著雅唯唯諾諾的合上電話,流鬼不禁勾起笑容。

「吶~~小鬼我們走啦~~~大家都等得不耐煩了~~~」

「大家??」

「對呀~~~大家給你搞生日派對了~~~~」

「哦哦~~~難怪人都沒有啦…又不告訴我…害我以為怎麼啦…」

流鬼邊啐啐念邊無奈看著靜悄悄的攝影棚。

「那~~~大家都想給你驚喜嘛~~~誰知道你又沒帶電話…幸好 井夕……」

說到這裡雅止住了,因為知道小鬼不喜他。

「………」

「雅……把 井夕 也叫去吧……還有…替我向他說聲謝謝。」

低頭有點冷冷的語氣…可是雅知道,流鬼已經開始慢慢的嘗試接受 井夕 了。

「……嗯…」雅露出欣慰的笑容。

給小鬼多點時間吧…心裡的創傷總會好的…

「雅~~~~快點走吧~~~~不能再讓人等了喔~」

走出攝影棚,流鬼轉身看了看在門前停下來抬頭呆望天空的雅。

「嗯~~~」


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你…

手心裡的那指環,握得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