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




「我回來了~~~~~~」

剛過新年之後的一個星期。

Fantoccini的公司內,hiroto正拿著兩手滿滿土產直奔麗的辦公室~~~~

一心想給麗社長驚喜、臉帶燦爛笑容的hiroto在衝進去5秒後…

便急急忙忙走出來更順手帶上門。

剛從升降機踏出來的将看到戀人面有難色地站在門口,立即擔心走上前。

「hiroto怎麼了?幹嗎這個樣子啦…?」

将輕托hiroto的下巴,只見hiroto滿臉通紅地搖頭,令将 更加不明所以。

麗的辦公室發生什麼事啦?@@

10秒之後當麗的房間打開,将 就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了。

看著頭髮亂亂的葵以及在房裡坐在沙發上衣衫不整的麗……

将不禁挑眉壞笑。

「你們回來了喔?~」

手抵在門框的葵微笑,站姿很帥氣!

可是…葵先生你的鞋子倒穿了…

「……歡迎回來…」

麗可沒葵那樣老練,

好事被壞心情當然好不到那裡。

但…誰叫自己糊塗忘記鎖門了………………………~.~

「那…那個……」hiroto支支吾吾,

将見狀便搶過hiroto手上的東西塞到葵的懷裡。

「不好意思打擾了~~~跟社長說我們明天<<下午>>才來報告吧~~~~」

說罷便拖著hiroto乘升降機消失眼前了。

葵轉身回到房內,細心的鎖上門,

將東西放到地上便坐到麗的身旁。

「那是什麼啦~~~裡面有什麼啦~?」

明顯地,麗的注意力已經放在戒拿來的土產去了。

「喂喂…我應該比土產更有魅力才是吧?」

對上慾望燃燒著似的瞳孔,

麗露出誘人的笑容,

提著葵的衣領往自己拉去。

葵將唇貼在麗的鎖骨,

拉下麗本來就歪歪倒倒沒有穿好的和服,

白晢的肩瞬間露出大半,

葵不禁輕笑,

房間裡頓時又充滿著曖昧氣氛……

    

     *

    就加油!

    
工作!工作!工作!!!

井夕!井夕!井夕!!!

討厭的工作!討厭的 井夕!

到底我跟雅可時才有時間單獨在一起喇?!!!

在聖誕節好不容易走在一起…井夕 突然拉了一大班staff來說慶祝…

然後新一年倒數…想說二人靜靜的一起過啦…

雅又被抓去宣傳活動了…

我只可以像個小粉絲一樣在遠處看著他………

明明是這麼近…卻又那麼遠……

在L.A的一個星期…跟雅見面的機會……不用5只手指都數得到了……

還讓我之前很有骨氣地下定決心要把事情都解決掉…

現在……哼…

「流鬼先生……?流鬼先生??」攝影棚內,

工作人員正耐心喚回走神的流鬼。

「……是。」聲音完全是不在狀態的…

「KIS的松本榊原先生找你。」

聽到這個名字流鬼整個人都醒了…井夕…?找我啥事……

「唷~~~老哥。近來好嗎~~~」井夕 雙手插袋面帶微笑的走到流鬼的跟前。

「KIS的…有話就說……」鳴…頭又開始痛…

「呵…你還是這麼不客氣呢~」

「彼此彼此吧。」

看著流鬼目無表情的別開眼,

井夕 冷笑一下,然後認真的看著他。

「我代表KIS來邀請流鬼先生來擔任這次拍攝的攝影師。」

「我~~拒~~~~~~」

「你不會拒絕的…因為這次是KIS跟雅的首本寫真集…拍攝長一個多月的喔~」

聽到是跟雅的PROJECT,流鬼果然有點心動。

「雅好像也很想見你呢~~?可是你們一直各自各工作吧~~?」看到流鬼的表情稍稍軟化,

井夕 更是把雅拉出來說,好讓他爽快答應。

「我……!」別衝動別衝動!!流鬼你並不是不知道他的激漲法吧?!

而且…這個 井夕 不知他又在想什麼……

「我…晚一下再給你答覆。」流鬼抬頭看了他一眼,只見他露出自信的笑容。

「那等你好消息羅~哥哥~~~」

待 井夕 離開攝影棚,小鬼才鬆一口氣。

這根本是在給我下戰書吧…突然就要我當KIS的攝影師…

不過這樣也好…要對付敵人就先要知道對方的底細嘛! (藉口)

而且…可以跟雅一起工作呢………這個才最最重要…=///////= (算你老實啦)

雖然可能是陷阱,但無論怎樣都要去!

為了自己、為了雅、為了我們的幸福!我流鬼要加油!!(真有氣勢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