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並

      未

      消

      失


於是鏡頭回到日本,今天的麗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啦~~!!

只是當雅兩天的經理人就累得快要掛掉似的…

這年頭果然什麼都不好當呢…

……還是我開始老-------呸呸呸!!一定是石原貴雅的錯!!(雅…T T)

現在雅被踹到L.A去~~公司又放假~沒有煩心的工作~

我也可以幹些自己喜歡的了

~~~~~~~~~~~~~~~~~~~~~>33<

首先是……服裝店~~~

麗喜孜孜的踏進名牌的高級時裝店,

東看看西買買的…

襯衫外套、長褲領呔、琳琅滿目的飾物……

才一個小時就兩手滿滿,不得不先把戰利品放到車裡。

「嘛~~~~~那下一站…去喝杯咖啡吧?」

麗自言自語,笑了。

好久沒試過這樣放鬆~~果然SHOPPING就是能讓人心情大好喔~~~

於是他決定先往咖啡店休息一下。


那是一家小小的、有點不起眼的咖啡店。

雖然是這樣的不起眼,

可是內裡的裝潢擺設古典精緻,

散發陣陣懷舊的味道。

柔和的古典音樂配著濃濃的咖啡香味…麗喜歡極了。

點了杯咖啡,麗有點出神……

他想起第一次來的時候。

想起了那個帶他來的人。

「這裡…麗喜歡嗎?」呷了口黑咖啡,坐在對面的葵問。

「嗯~~~你就知道我喜歡這種優雅的東西呀~~~不過…你是怎麼發現的啦?

這店位置那麼不起眼…」麗好奇的環顧著四周,就像個小孩似的。

「嘿嘿…說來好笑…那天回家途中被人搶劫…

追賊追得走不動的時候…

就發現自己走到這裡門前了~~

身無分文的我只好進來借個電話打給附近的朋友救濟羅~」葵苦笑,

有點不好意思。

「哎~~~~~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眼睛終於都停下來看著對面的人了~~

「對呀~~是我還在當牛郎的時候的事了~~~

而且~總覺得這裡很親切呢…」葵低頭看著杯子裡黑黑的咖啡,目光異常地溫柔。

「可能這間店…就像葵一樣吧…」麗若無其事的喝了一口牛奶咖啡。

「哎?」葵驚訝的抬頭。

「雖然不起眼…卻很優秀~~~」向葵眨眨眼,麗笑了。

「喂喂~~~那是在貶我麼~~?」葵也不禁露出笑容。

「才不是啦~~~~~人家可是在讚賞你喔…」麗嘟嚷著那撒嬌的模樣,

使葵終於忍不住爆笑。

「是是是~~~~那發現不起眼卻這麼優秀的我的麗社長不是很厲害嗎?!」

抓起麗的手放近唇邊,然後輕輕咬了一口,麗笑得更開。

跟葵一起…就是那樣的快樂……


回過神來的麗並沒留意自己嘴角的弧度,

將咖啡杯貼近唇邊輕嘗一口,

口腔瞬間充滿著不熟悉的苦澀味,

習慣不了差點吐出來…

苦得皺起眉頭的同時,麗才驚覺自己點了黑咖啡…

從來只喝牛奶咖啡的麗,卻點了葵最愛喝的黑咖啡。


從咖啡店走到大街,

麗漫無目的地閒逛,

看著街上目不暇給的聖誕裝飾,心情更顯低落。

這是第一年沒有葵的平安夜呢…


明明…明明不可以想起他的…怎麼又……

腦袋就是不其然去想他…

誰叫4年來我們動不動就黏在一起啦……

現在說忘就忘已經太難了吧?
唉~~~~~~~~~~

正當歎氣並煩悶著的時候,

麗走到」羽」前,那是一間很著名的和服店。

麗一直都很喜歡這裡的和服,手工精美細膩不在話下。

每針每線甚至染料都是特別製造,

色彩特別艷麗,由專人包辦的刺繡栩栩如生,

要訂製一件和服最少要半年以上。

縱使是這樣喜歡,麗卻只有一件這裡造的和服…

因為價錢實在太昂貴了,貴得麗都不捨得去買。

「雖然不捨得買~但參觀一下總是可以吧~~~」

就只有對喜愛美麗事物這一點沒轍~~

在麗想說服自己進去之前…

他的腳已經踏進去羅~

「哎呀…是麗先生喔……歡迎光臨~~」

聽到風鈴的聲音,一名身穿和服的女子走出來。

眼前的年輕女子微微彎腰。

她整個人散發著古典氣質,

麗不禁上下打量。

抬頭一笑,溫柔的臉笑起來讓人感到異常溫暖。

可是…她是誰了?我認識她啦?

可是那麼有氣質的人我不會忘記才是……

「穿和服穿得那麼漂亮的麗先生怎麼會有人不認識啦~~」

看到麗疑惑的表情,女人微笑。

「讓你見笑了。」

麗愐典的笑,然後目光很快便被店內的和服吸引住。

眼睛閃閃發亮的麗恨不得自己可以擁有這裡所有的和服。

「看來麗先生真的很喜歡和服呢…對了~我們今天剛好完成一件新的和服,

不知麗先生有沒有興趣試穿一下呢?」


「哎?!!可以嗎?」聽到可以試穿這裡的和服使麗吃驚的睜大眼睛。

 

「請問羽---小姐在嘛~?」

隨著風鈴聲響起,緊接從外頭傳來一個男人的呼喚。

麗看了看身後正專心替自己弄頭髮的女子,外頭的人是在叫她吧?

「你有客人了?」麗輕聲的對她說。

「是、是~~~再等一下…」羽自言自語,完全沒有理會其他事,

就是一心一意想把麗裝扮得漂漂亮亮。

柔弱的外表卻意想不到地固執。

正當還未看到自己樣子的麗正感納悶之際,

羽終於把剩下的髮飾插好了。

「很好~~~終於完成羅~~~」點頭滿意的看著自己眼前的傑作,

羽笑得十分燦爛。

「有人在嗎?」此時外頭聲音再次響起,好讓大家記起他的存在。

「哎呀~~實在來得正好呢~~」扶起坐在椅子上的麗,

羽轉身走到外頭,麗也只好跟著走。

「久等了羅~~葵先生~~~~」

哎?葵?怎麼名字那麼熟了?


麗探頭走到店面,

定神看到眼前的人便呆掉了……

葵?!!!

我…我沒有眼花了吧?

「你……麗?你怎麼在這裡了?」葵驚訝的看著眼前美得難以至信的麗。

「那為什麼葵也在這裡了?」

別開葵的目光,麗低頭看著地板,

明顯對這個突然的相遇感到不知所措。

「原來你們認識喔~~~這就好說話啦~~~」羽喜孜孜的拉著麗走到葵的面前。

「不好意思喔葵先生~~我忍不住讓麗先生穿上了你訂製的這件和服呢~~~

因為我一看到麗先生就覺得這件和服根本是為他而設…你不會介意我讓他試穿了吧?」

視線從沒有在麗身上離開的葵輕笑,使麗不禁好奇的抬頭。

「怎麼會介意?麗穿得這麼好看……」

聽到葵讚自己,麗臉上一熱。彷彿像回到以前一樣…

「呵呵~~那別浪費了我的一番心血啦~~~請葵先生跟麗先生出去走走吧~~~」

羽眨眨眼,就把客人們送出去了。

轉過」休息」的牌子,關上扇門。羽不禁竊笑。

「葵~~這件和服來得便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