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

        我

        在

        你

        身

        邊



平安夜的前一天---12月23日,下午一時正。

流鬼正坐在候機室,從口袋裡掏出手電,猶豫著……

「到這一刻我都還沒告訴雅呢…」然後是一聲長歎。

---不知雅現在幹什麼呢…?有好好吃飯麼--------

< 乘坐CZ0728往L.A的乘客請準備登機 >

思路被突然的廣播打斷,嚇了一跳的小鬼不小心按下」送出」鍵。

打好已久的訊息,」好不容易」發出去了…

看著無奈的流鬼收起手電,拿起包包上機去。

「再見了…雅。」


坐在自己的座位,心情糟糕透了。

---不知雅收到訊息了沒?他會責怪我嗎?

---去L.A就是兩個星期而已呀…很快就會見面了不是嗎…?

戴上耳機,除了震耳欲聾的搖滾樂外什麼都聽不到。

什麼都不想聽到。

---剛才應該給他打個電話才是…可是…聽到聲音更不捨吧…

---還好前天跟他吃過飯…總算臨走前見過面啦…

空中小姐微笑的走過來,是問有什麼需要吧?

擺擺手就打發掉…什麼都不想要。

什麼都不想要……除了…

除了雅而已……

「雅……」

突然有人用面紙印上我的臉,驚愕的抬頭看過去…

只見那張熟悉的臉就在自己面前,不知喃喃地說了些什麼,苦笑著。

「雅。」

理不得快要起飛的飛機,就是先撲上去再算。(笑)



飛機順利起飛後,兩人就膩在一起了。

「你啊~~~~~~~發個這樣的短訊就想消失兩個星期啊?!」

坐在流鬼身旁的座位的雅,不滿地把自己手機上的訊息遞到流鬼眼前。

< 我去L.A公幹兩個星期,聖誕快樂。 流鬼>

親眼看到自己發出去的訊息,連流鬼本人都不禁黑線…

真是無情的短訊呢……

「什…什麼呀…就是小事而已嘛…」這小鬼就是愛面子。

「小事?!那小鬼你告訴我什麼才不是小事了?」雅的臉拉下來了,雙手抓著流鬼的。


「對我來說每件有關小鬼的事都不是小事而已喔…」輕輕的聲音說明雅真的受傷了。

撫上流鬼的臉,苦笑。

「收到這樣的短訊就消失掉…真有夠傷心的…」

自言自語的雅看來跟hiroto學了不少裝模作樣的工夫呢…

「對…對不起啦……」吃虧的小流鬼一臉歉意像小狗般垂下耳朵。

「嗯…看著小流鬼為我哭了的份上~~就原諒你啦~~~」雅打從心底笑出來,然後喝一口咖啡。

「誰為你哭了?!」流鬼怪叫。

「我……只是有沙子吹進眼睛啦!」臉紅透了~~~~(笑)

「你就老實點給我承認吧~~~~剛才還」雅~~~~~」的叫著~~~」雅沾沾自喜。

「我那有」雅~~~~~~」的叫了?!!就…就是…」雅…」的一聲啦……」心虛的聲音愈來愈小。

………………………………
天!!!太可愛了~~~~~~~~~~~!!

看著流鬼扭捏又有點害羞的樣子,

雅覺得自己的鼻血要止不住的流出來…

一把就將流鬼擁到懷裡去搖搖晃晃。

「吶~~~那就是說小鬼剛才就是想我想到哭了啦?」有點沙啞卻溫柔的聲音。

雖然答案是當然的了,可雅非要小流鬼承認不可。

沉默十秒的流鬼終於點頭。

雅笑了,幸福的笑了,緊緊的抱著他。

「對了!你為什麼在這裡啦?!!」小鬼天真的推開雅,歪著腦袋問。

「嘛~~~~~這個啦~~~」

「怎麼啦?」看雅支支吾吾,一臉不願的樣子,流鬼用手肘輕碰雅的胸膛。

「其實是麗要我到L.A去的…說有個什麼攝影展一定要出席…然後有個神秘工作的說…」

「接著把我趕到這飛機便走了…我就想為什麼他非要我上這班機不可啦。」

說罷微笑的看著流鬼。

「神秘工作嗎?」

「嗯…他說去到攝影展就會知道的了~~」雅聳聳肩,

明顯對工作興趣不大。

「…」

「怎麼臉塌下來啦?雖然要工作~~但我一有時間便會跟你去玩的啦~~~~」

沒有反應,流鬼任由雅捏住自己的臉,看著那張扭曲的臉雅忍俊不禁。

「不是啦~~~只是…有種不好的預感就是了…」

下意識抓緊雅的手,的確流鬼這小小不好的預感,在之後還是應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