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

      蛋


然後…順理成章的小鬼接受了KIS的邀請,決定替雅拍照。


跟KIS合作利益必定很可觀吧?

…所以麗才會答應得這麼爽快…?

然而當中有沒有幕後社長---葵的操縱就不得言之了。

hiroto得悉有這樣的一個大企劃,身為經理人當然要常伴左右,

於是剛返東京沒多久又要跟心愛的将編輯稍稍分開,

隻身飛到L.A去。

怎樣也要工作的雅因為知道接下來要合作的是流鬼~心情興奮得實在難以形容。

而流鬼心裡可比率性的雅複雜得多了。

一想到既要工作,

又要提防著自己」可愛」的弟弟…還要應付那個超黏人超肉麻的傢伙………

最後,他又頭痛啦。

「小鬼~~~~~~~~~~~~~~~~~~~~」雅從鏡子看到流鬼從門口進來,

完全不理會正幫他畫妝的化妝師…

高興得不斷的動來動去,

化妝師一怒之下揮袖離去。

雅可是聳肩沒所謂的樣子~沒人礙著他跟流鬼更好。

看到這的小鬼無奈歎氣。

…連化妝師都發火了…要服侍雅果然不容易呢…平日的hiroto真辛苦…

想到自己的戀人正是這種麻煩任性的、又黏人又肉麻的人…

小流鬼再次長歎,然後走近化妝台拿起小掃子,親自給雅上妝。

「小鬼要給我化妝嗎?!」笑得無比燦爛的雅看到流鬼要幫自己化妝,於是乖乖坐好。

「你看你把化妝師都氣走了。只有我給你化啦。」嘟著嘴,

流鬼仔細地給雅畫眼線。

雅定定的看著鏡子,看著裡面的自己還有在身旁努力的流鬼。

「貴之那個時候也有這樣給我弄頭髮喔………」

每次點想起這段跟流鬼的往事,雅都會出神,

眼睛好像看到那時的情景般,然後傻笑。

流鬼聽到,一楞,也隨之微笑了。

「嗯…對呢…」


「那時跟我說你要當個造型師呢!還不斷遊說我去做模特兒。」

「想起那時的你還真多話呢…嘖嘖嘖…」想起以往那個天真無邪的流鬼,雅笑了。

「什麼嘛!誰叫那個笨蛋一句話都不說。我只好說多些才沒有那樣悶!」

流鬼停止手上的動作,羞怯的看著雅。

兩人的視線對上,雅把手環著小鬼的腰,輕用力使他往自己靠去。

流鬼俯身往雅的唇輕點,卻被狠狠的吻住。

將小鬼愈抱愈緊,兩人的身體貼在一起,吸吮雙唇的聲音令人漸漸興奮起來…

當雅將手伸進小鬼的襯衫內、想更進一步時,便立即遭到拒絕了。

「還要工作呀……」從雅的身邊移開,流鬼輕喘,臉頰變成緋紅色。

「這個部份你總逃不掉的啊…」雅吃吃的笑。

「我才沒有逃!你總會知道我的厲害!」要做的時候你就知道!哼!

叉腰的流鬼氣勢滿滿,看進眼內只覺可愛。

「噗……好啊~~我會看到的~」

小鬼~~我怎被你壓倒了?恐怕我這輩子都看不見你多厲害了…

(雖然是事實但也不要小看人家嘛…XD」)

「呵呵~~~~」二人各懷鬼胎,相視而笑,詭異卻溫馨(?)的空氣瀰漫著化妝室。

「唷~~~~~~準備得怎樣了?」

井夕 推門而入,流鬼難得地沒有被他壞掉好心情?

「早啊~~井夕~」雅對著鏡內的井夕微笑。

「哎呀呀…化妝師去那裡喇?!

怎可以要哥哥親自動手的呀~?讓我去把他找回來…」

嚴肅的口吻看得出 井夕 不想在工作上希什麼失誤。

「不用了!這次就讓我替他弄吧…」

目光依舊在雅身上沒有看過井夕一眼,

流鬼將髮飾固定在雅的頭上。

「…………好吧~~~拍攝15分鐘後開始羅~~」

說罷井夕便嘴角帶笑地離開化妝室。


「吶~~~我說小鬼~~~你為什麼這樣討厭井夕了?」

井夕 看上去也是個好孩子吧,人也很親切友善……

那到底是為什麼呢?

「雅…可以別談這個嗎?」聽到這個問題令流鬼面色一變,語氣冷冷的。

「貴之…我就是不想看到你這個眼神。充滿悲傷憤怒的眼神…」

目光從鏡子移到身旁的流鬼,雅一臉擔心的輕輕抓住小鬼的雙手。

「所以我才想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事……」

流鬼垂眼,深深吸了一口氣。

「我們之間太多過節了…找天我一定跟你好好說明的…」

「可是今天…就讓我好好拍最帥,最自信的雅吧~~~

我也不喜歡看到雅為了我的事擔心得皺起眉喔~~」流鬼捧著雅精緻的臉蛋,吃吃的笑了。

「笨蛋。」

看雅的回復平日的笑容,流鬼將輕額碰在雅的,彷彿想把什麼傳給他。

「我是笨蛋的話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