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機

       會

     離 不 開

「喔?小鬼來了喔?」剛從升降機步出,hiroto迎頭遇上流鬼。

「對呀~~~」流鬼看上去有點緊張,什麼事了?

「幹嗎你這個樣子了?不舒服嗎?」hiroto擔心的問。

「不…不是…對了!麗在嗎??」

「麗?他跟雅出去工作了~~」

「真的!太好了~!」流鬼鬆一口氣。

「…?」
「嘿嘿~~hiroto要回去了嗎?」流鬼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嘗試掩飾一下。

「對啊~~明天便出發去法國啦~~」hiroto說罷掛上甜甜的笑容。

「呵呵呵~~要玩得開心點啊~」

真好呢~~~可以跟自己的愛人去玩~~

「嗯~~~那我先走了~~聖誕快樂喔~」

「聖誕快樂~~~」

目送笑容滿面心情好得不得了的hiroto離開之後,小鬼無奈的歎氣,苦笑一下。

聖誕…快樂嗎? 可以跟雅一起就快樂…=3=

可是今個聖誕節…我都不能待在日本…

L.A那邊有個攝影展,非去不可呢…不過更重要的是…

我還沒跟雅提起過…=.=|||||


哎呀哎呀!別想這個了!我流鬼來這裡可是肩負著重要的任務呢!!

於是,小流鬼懷著滿腔熱血地走進升降機,往麗的辦公室去了。


攝手攝腳的走出麗的辦公室…然後很順利的進入升降機~~~
「叮」升降機門打開~~走出升降機…
任務完~~~~成~~~~~~~~~
正當小流鬼想伸手大叫萬歲時…

「哎~~~~~~~~小鬼~~~你來了哦?!!」
還未看到聲音的主人已經被緊緊緊緊緊的抱住了~~~

「笨…笨蛋雅…我快不能呼吸喇………」小流鬼口吐白沬…= = (誇張!)


「哎呀呀~~~誰叫我太久沒看到你了~~!?>3<」把流鬼拉開了點,

雅熱情的眼光停留在對方的眼裡。

「讓我看看你,怎麼憔悴了呀…就叫你好好休息了呀…要心痛死我麼?」

雅撫上流鬼的臉頰,把他的前發輕撥到一邊,然後往露出來的小額上親了一下。

「雅才是啦!你幹嗎瘦那麼多了?!」

張開手抱著雅的腰,真的好瘦哦……

「你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的呀?」流鬼心痛的皺眉,扁著嘴抬頭看雅。

「當然有羅~~~」雅微笑。撒了個小謊呢…不過總不可以要小鬼擔心吧!

「嗯……騙人!」無視雅的小謊言。流鬼放開雅,拉著他的手想帶他離開公司。

「去那裡啦?」

「吃--------飯~~~~」不能再看著雅瘦下去了!一定要多吃點東西才行呀!

「可是……」

想起麗,雅停住轉身過去,卻怎會還有麗的影子了?

流鬼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別可是了!要…要是麗責罵的話就算到我頭上去吧!!」

為了雅,看來流鬼是拚死去了。

看到小鬼著緊自己的樣子,雅窩心透了,但是不用理麗了?

就掉下他一個人可以嗎?

嗯……看著小鬼水汪汪的眼睛,=///=

算了…麗自己一個也行的啦~~~我們約會去~~~~

「那~~我們吃什麼好啦??」雅變得積極起來,拖著小鬼的手往公司的大門走去。

「哦~~~~最近二町目那邊開了料理~呢~~~~」

「就去嘗嘗吧~~~~~~」

從辦公室窗外看著兩人恩恩愛愛的走遠,

一直用溫柔目光守護著他們的麗搖頭笑了。

「那兩個傻瓜……」

脫下眼鏡,麗自言自語,然後看到桌上一個剛才離開時沒有的盒子…

一個藍色長方形扁平的盒子。

打開裡頭,最上面放著小卡片。

「For the Sweetest…」麗輕喃。

拿開薄薄的牛油紙,裡頭排著不同形狀的巧克力,

每顆都精美得像藝術品。

是R』s的巧克力呢……

知道自己喜歡R』s巧克力的只有…

從盒子裡挑了一款,放到嘴裡,

口腔裡充滿著巧克力甜甜的味道。

已有多久沒吃巧克力呢?

三個月?還是更久了?


反正自他離開以後…就沒人給我買了…


葵…

突然嘗到一陣鹹鹹的味道…


麗不可思議的摸著自己的臉頰,

然後慢慢露出幸福的笑容。


口腔仍是充滿巧克力的味道,

雖然有點鹹鹹的…


卻是麗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