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

       油




「雅~~~~~~~~~~~~」

一踏出機場,L.A暖暖的氣溫並沒有為流鬼帶來好心情。

事實上流鬼的厭惡度莫名其妙地增加10個巴先……

對…原因是他聽到一個極不願意聽到的聲音,加上那討厭的聲音正喚著自己的戀人的名字…

有意無意抬眼看著走在前頭的雅…只見他左看看右望望地尋找那個聲音的主人。

然後理所當然的…發現不遠處正對著他招手的 井夕…

「嘖…」小鬼不屑的別開臉,氣溫突然降低幾度………

雅禮貌性的向他招手,可心裡知道這下麻煩了…因為小鬼不喜歡井夕…

轉身看過去…果然…流小鬼正低著頭一臉要殺人的樣子…

雅左思右想,伸手摸摸小鬼柔柔的頭髮。

疑惑的抬頭,雅對著他溫柔的笑了。

就像說「別這樣子啦~~無論發生什麼事,也有我在」一樣…

對呢…有雅在…還怕什麼?

流鬼深呼吸,將心情調整一下,也向雅笑了。

緊握著雅的手,拉著行李箱往井夕走過去……

「井夕你走著瞧吧…我不會輸給你的。」

流鬼暗自立下決心,所有的事就在這裡解決吧!!

        *

        小

        天

        使

        愛

縱使只是差不多6時,

可是天色已經黑下來了。

東京的街頭依舊熱鬧。

可葵沒什麼好面色…也沒有閒情四處張望…

因為他的伴侶實在太注目了,沿途的(男)人都不懷好意的看著他。

於是葵只好向他們一一投以瞪眼…

但是我們(只有在葵面前才)天真無邪的麗卻沒留意完全沉醉自己的世界裡去。

---今年的平安夜…最後最後…還是有葵在身邊呢…

目光不經意飄向身旁的葵,麗的嘴角勾起一絲微笑。

「你笑什麼啦?」雖然葵裝著輕鬆的樣子,可不難察覺他裡頭那少少的緊張。

「沒什麼…」跟葵的眼睛對上的一瞬間,麗不好意思的別開臉。

「那…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葵微笑,看著呆呆沒有反應的麗,實在很怕他會拒絕。

「我…」正當麗開口想要回答葵時,一個小孩子撞到麗身上。

「鳴…鳴…媽媽……」小孩邊揉著哭得發紅的眼睛,邊抓著麗的和服,

看來他跟媽媽走失了呢…

麗跟葵互看一眼,很有默契的一個抱起小孩,一個從口袋掏出手帕替小孩擦眼睛。

「乖乖~~別哭~~~哥哥跟你去找媽媽就是了~~」葵抱著小孩哄著,露出溫柔的笑容。

「媽媽~~~~~~~」停止哭泣的小孩向麗伸手想要抱,似乎把麗當作媽媽看了……=.=|||||

「哎……」麗感到汗顏之際,還是伸手抱過小孩。

「看來他的媽媽也是穿著和服吧?」看到葵偷笑,麗白他一眼,然後對小孩笑了。

「哥哥不是媽媽喔~~我們去找媽媽吧~~」

「哥哥…?不是媽媽?」看到小孩又快要哭的樣子,麗慌起來了。

「乖~~~~不要哭~~我們去買糖糖吃吧~~~」葵笑了笑靠過去。

  

在其他人看來,還真是美好的一個畫面…

西裝筆挺的仁慈父親抱著吃捧捧糖的可愛兒子,

而身穿華麗和服,優雅非常的母親則在一旁微笑看著父子兩人嬉戲。

「小優~~~~~」一位穿著樸素和服的女人急步走到他們面前。

小孩看看麗,又看看那位女性之後,便想掙開葵的懷抱。

葵把孩子輕放到地上,便跑到媽媽的跟前了。

「真是給你們添麻煩了。」女人連連欠身。

「沒有的事。」

「小優快向哥哥們道謝啦~」

「謝謝哥哥~~~媽媽~~~」看著小孩天真的說,葵不禁笑了,麗輕歎氣,哭笑不得。

「不好意思呢…他總以為穿著和服的就是媽媽…」女人不好意思的彎腰。

「不要緊…」麗苦笑。

「好了~~我們要走啦~~拜拜吧~~」

「拜拜~~~~哥哥親媽媽親。」小孩說罷給葵和麗一個飛吻。

看著他們消失人群之後,二人都笑著鬆一口氣。

「麗對小孩子果然沒有辦法呢。」

「你也不是不知道的嘛…他們一哭我就慌了…所以」不總是有葵在嘛……

後面的話在口邊就是說不出來…

「…???所以?」

「所以…所以現在我要去吃飯了。」心虛的麗總是理直氣壯的轉開話題。

一轉身,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穿木屐的關係還是不小心絆倒的關係,

反正麗就是快要準備跟地面親吻啦…當然,

(我們身手敏捷的)葵絕不會坐視不理。


其實在麗要跌的時候,他已經一把抓住麗的手腕將他拉到自己懷裡了。

「沒事吧?」葵的聲音在耳邊迴響著…靠著葵的身子整個人熱熱的…

葵的香水味既陌生又熟悉,一時之間使麗不習慣的推開葵,

可是愈想掙開就愈抱得緊。

「…麗…原諒我好嗎?讓我回到你身邊吧…」

突然的一句使麗的腦袋空白了。

明明無數次幻想葵會說這句說話,

明明準備好怎樣回答才好…

明明什麼都是依照自己的劇本進行……可是……

可是什麼也想不起來…

真實的去面對葵原來是這樣困難…

眼睛好像突地被煙熏了一下似的…淚就湧出來…

抱著葵,現在…讓我好好的在你懷裡哭吧……

  

「什麼嘛~~~明明是葵自己要給我辭職信的……就把麗說得要趕你走一樣!」

拖著葵的手,麗嘟著小嘴撒嬌。

「這不正是你想的嗎?」

知道我一天跟你的身邊,都不會去別的地方…

所以你這傻瓜寧願傷害自己就為了跟我分手,讓我到KIS去…

什麼都依著你的劇本進行啦…

真是敗給你了…麗…

葵微笑,抬頭…天上飄下一朵朵白色。

「那時候我的夢想的確是到KIS做事,可是…認識麗以後…我的夢想也改變了…」

對上麗閃爍著的眼睛,撫上他的臉頰,葵甜甜的笑了。

「是什麼啦~~~~葵現在的夢想??」麗好奇的追問。

「才不告訴你!誰知你什麼時候又設計些陷阱然後又藉口把我辭去啦!」

葵笑著逃開麗的追打,飄雪下的二人,臉上掛著幸福的表情。


我現在的夢想…就是可以跟麗一起,可以看到他的笑臉…

能夠待在他身邊…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