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泠汰. 家裡怎麼變了一個似的"麗 一邊把包包丟到一旁一邊輕鬆的躺在沙發上說著

"嘛.................我開始玩音樂後就自己搬出來住了= = "泠汰邊提李麗的行李邊說

"喔~是喔~這個房子還蠻好看的嘛~"流鬼 邊四處打量著


"诶!你們餓了嗎~我去煮晚餐喔~"泠汰快速的走向廚房

"诶诶诶~你盡然會煮菜了!!!! 可以吃嗎!!??"麗 激動的跑像廚房 "碰!"誰知 泠汰 已經關門了

--------------------------------------------
"欸!?布條!這什麼!?"麗望著桌的菜震驚的說道

"味 噌 炒 飯"

"味噌炒飯?我沒吃過.也沒有聽過呀..................."麗依然望著菜說道


"吃看看吧~味道挺好的喔"泠汰自信的說著

麗一邊打量著炒飯

流鬼則說:那麼.............我....開動囉!

"如何?"麗 看著流鬼說著

"恩~~~~~~~~~~~說不出的味道呀= =.稍微鹹了一點吧"

"你沒說好吃 不好吃嘛?"泠汰一臉失望的說著


"我沒說好吃.並不代表不好吃呀= =. 只不過.........

味噌 和 鹹魚 配在一起 真的很鹹嘛!!!!!!!!!!!!!!!!!"說完流鬼拼命的喝著水

看著流鬼這樣

麗 猶豫的 吃? 還是不吃?

-----------就這樣今晚過去了----------

泠汰大我們一年

所以我們高3讀完要考不考大學也是以後再說的事了

今天是上學的第1天

還是有那麼點的緊張

泠汰也已經去音廂店了

嘛~去了再說吧


和意義邊聊著 意邊觀察周圍的景色

第1次到東京

沒想到

現在人潮還蠻多的

所以 麗 好像快發火了 嘛~雖然是朋友 不過這樣還是有點恐怖呀 麗 好像快發火了 嘛~雖然是朋友 不過這樣還是有點恐怖呀..............




上課鐘響了

HYDE老師先進班上宣布著今天的轉學生


我們便吸一口氣而進去

踏進的第1步

吵鬧的情節下變得如此安進

"大家好 我叫 松本貴之 以後請多多指教

"大家好 我叫 高島宏陽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怎麼了!?"流鬼心想著

並與 麗 相視


霎時 班上又如此的熱鬧 的歡呼 不知道為什麼要歡呼 不過也蠻熱情的


"那麼松本同學請做到那麼邊 而 高島同學也坐到那邊吧"HYDE正在分配位子

我坐靠窗

幸運的 麗坐在我的後面

而我前面坐了一個看起來很矮的男生

而且他轉頭過來了

笑道" 松本同學 你好 我叫 景夕 是本班的班長喔!"

他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所以我回"恩~你好~你以後可以叫我 流鬼 喔 "

親切的對話

轉向右邊 有個看起來也是一個矮的男生

他好那麼點像兔子

雖然比我高 = = 的樣子.............

阿!他轉過來了

"你好! 你可以叫我HIROTO喔~! 以後多多指教啦'看上去也是一個可愛的人吧

"恩~你好~你 以後可以叫我流鬼喔~"我也回笑道

.............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