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

景夕就帶著我麼到各個地點參觀

走著走著 遇到了一件事

流鬼和麗就這麼驚訝的看著HIROTO往前衝

撲進一個大眼睛的男孩裡

"吶~ 那是HIROTO的戀人喔~ㄏㄏ"景夕很自然般的笑道

等等


"戀........戀人!!!!!!!!!!"2個人異口同聲說著


"ㄏㄏ~是呀! 愛情呀~就是那麼神奇~"景夕 忽然間的轉身而來 後面的光 趙耀著他 顯現的多麼神聖似了

"吶~hiroto 和 将 將走過來了"景夕只著前面正邊揮著手邊走 的hiroto 比外表看得還要格外熱血呀!!!!!!!!!!!!(?!

"流鬼 宏陽~!他是 将" "吶~ 将 他們是今天的轉學生 流鬼 跟 宏陽~" hiroto笑道

"你們好我是 将"

"你好~我是流鬼"

"你好~叫我麗就好了"

親切的對話

那個就将的眼睛好大呀= =(流鬼心想

就這樣多認識一個人了 隔壁班的 小原一将

或者不只

後面又出現了 将他們的朋友了

沙我 虎 nao也漸漸認識了

原來那5個人喜歡音樂 感情也很好呀~


-----------------------------

回家後~

又看到某人在廚房弄東弄西了

麗 忍不住有個怨言"這次又是神麼?我不要再吃味噌炒飯了...................."


"恩~很過分喔.放心好了.這次是甜點"泠汰小心翼翼的將巧克力店糕放到盤子上

流鬼"喔!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吶麼.我開動囉~

泠汰"如何?"

流鬼吃得很幸福道"恩~巧克力香濃.蛋糕細柔.太好吃了.你好厲害~有職業水準呢!!!

泠汰得意著"那是當然的啦~這可是在接巧那剛發現的店糕店買的.當然好吃囉"

"阿!?不是你做的呀= ="流鬼感到尷尬了


"吶~泠汰 突然買店糕 也很奇怪喔~你不是不常吃嗎?!怎麼今天會突然有這心情了~還是看上了店員!?.........."麗 好奇的問著


果然沒猜錯

泠汰一聽到電源就不好意思的搔搔頭說著:"嘛~那家的店員很可愛嘛~而且好吃也沒白買呀~!"

"哦!你居然戀愛了~"流鬼 和 麗 忍不住異口同聲的笑道

"ㄏㄏ長得怎樣的人呀"麗 笑道

"他 喔~黑色的短髮 笑起來有酒窩 ............................."說了一堆 還能說是第1次見面嗎(XD

"ㄏㄏ~那個店員是個條件不錯的可愛的女生囉?!" 流鬼笑著說

"這個呀..............當我發現他說謝謝光臨時.........才知道他...他......他"說著說著冷汰有點口吃了

"他怎樣!?"不自覺 流鬼 和 麗 也感到緊張了"

"是個.........."

"恩?"

"男 生"


"阿!?"麗和流鬼相視

然後一陣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有神麼好像 的呀!"冷汰趕到這嘲笑有點怒

意外的

"喜歡 的話就去追呀"麗 笑道

"可以的話我們也能幫你喔~"流鬼笑道

"真 真 的嗎!?"被這意外 感到有點神奇

"那麼要先怎麼做呀?!"泠汰

"先當常客 跟他熟識好了..................

------------就這樣以這話題過完-----------


今天 的 第4結識 烹飪課呀~

要做巧克力蛋糕

男生也要做= =

"嘛~昨天才吃了巧克力蛋糕怎麼今天還要做呀"流鬼不情願的碎碎念

忽然一震熟悉的香味傳進鼻子裡

這個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ジョイス 的頭像
    ジョイス

    ジョイス部屋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