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第 5 級 的時候

已經end了

怎麼也沒想到那部份竟然被刪了(泣

好想哭呀~

所以又重打了

------------------

「ㄏ...............這 這個嘛」一想到昨晚和雅接吻的事情   流鬼的臉上不自覺就 紅~~了起來

「嗯嗯嗯!~怎麼~  了呀~」宏揚看著流鬼的反應其實找就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是了  只不過  有點想逗一下 流鬼

「嘛~  好啦~ 其實昨天呀................」雅正想要幫流鬼回答的時候就被臉紅的流鬼嗚注嘴了

「那後來  城山   城山有怎樣嘛!?」流鬼瞬間轉移話題

「優呀~他........我醒來時他就不見了..............」優  你怎麼   不想見我呀........感覺 好 失望..........



正時 鐘聲響起了


「呐!~各位同學請做好~老師有事情要向大家宣佈 今天有個新來的轉學生喔~ 請歡迎他~」hyde老師說完 意指向那位同學近來


「宏陽呀~新同學會是怎樣的人呢~」戒向宏陽輕輕搓了搓筆小聲說了一下


「這個嘛~不知道耶~」宏陽現在根本沒心情說這個了   一直想個 優 呀~優的   轉頭看到戒  怎麼呆了


「哇~」大家異口同聲的讚嘆道


宏陽也跟著轉頭看上講台上的人

瞳孔逐漸放大「優!?」這是宏陽看到新來的轉學生第1個反應


黑色的頭髮 感覺穩重

黑色的唇環有點邪氣

迷人的容顏  不禁    不禁 讓人 愛慕 道

眼前這人還.......

「呐麼新同學請和大家自我介紹吧~」

嘴角上揚

「恩~    初次見面  我的名字叫 城 山 優  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說完並向大家 舉起90度的距離

完美的禮貌 簡潔的表達  增加了不少愛上他的女性


「城 !?(流鬼&雅  「山!?(泠汰&戒 「優  (宏陽

「呐麼  高島同學旁邊還有座位   高島同學有問題嗎」

「恩~沒  沒有」看著望著自己的 優  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他  要坐我旁邊诶

「呐麼城山 同學 請做到高島同學旁邊那個位置吧」 hyde老師說完並指著方向

「好的」


看著他坐到了我旁邊  向我  微微點頭 道「以後請多多指教囉~」

「恩~嗯!」

其實他對我的反應也很平常

他真的是優嗎?!

還是他忘記我了!?


--------------------------------
下課

「宏陽呀~那該不會真的是他本人吧」流鬼問到

「ㄏ~應該  是吧」

上課時

看著他的時候

也只是對我笑一笑

意指我聽課

沒有任何的表示

 於是就這樣到了中午了

「诶!~又是信」剛轉近來的第1天  抽屜裡一直多了各式各樣的粉紅色信封  將近塞滿了整個抽屜

優 微微的皺了眉頭


「呐~ 城山 君~一起來吃飯吧~」雅  向 優 大喊的問到

很多人都看了我們這邊了><

「雅!?你是想讓大家都看像我們才滿意喔!」流鬼  輕輕的啪了雅一下

「恩~好的」優 輕輕 笑道

看到優 這樣的笑容

宏陽臉也微微紅了起來


「呐 ~ 城山   這裡就是食堂囉 我們就等等做那邊吧」泠汰 說著便指向一旁的空座位

阿~要和他  意啟  吃飯呀.............好   緊張


「我說 宏陽呀~妳也不用一直看著優發呆吧~」被泠汰這麼一說   自己好像失禮了呀 嘖嘖


夾著菜 夾著加著

要回座時  撞到桌腳

砰! 阿 糟糕

宏揚 緊閉著演 不想看到等一下慘不人睹 的畫面   -灑一滿地的菜餚

疑!?怎嚜

「你..........沒是吧?」近距離的看著優  他手上順適接著餐盤

絕美的姿勢

「沒..........沒是」雖然接住了不過我們這樣 看起來  好曖昧呀

「怎嚜一直都很緊張诶~之前與你在日記上對話時 你也這樣 喔~」優 在 宏陽 的耳旁輕輕說道

「之前 與你 在 日記上 對話  優   真的是你」心中有著說不出來的感動 優~你呀   真是的...


「OK!圓滿解決  哈哈~」流鬼&雅&戒&泠汰&大家  異口同聲的笑道




現在


已經與你對話了

嘛~與日記對話

End


------------

寫著 寫著 忽然想到了流星

其實  事實上那是 巧 合  在層層重疊著

因為很巧

所以來的很夢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