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們好呀  我 是 城 山 優 】

大家看著這樣的另一情境全都 嚇傻了

只有  宏陽 笑著說~「怎麼拉  都 將掉了」

「宏.......宏 陽 你的日記本是怎麼回事呀」

「那是我的新朋友喔~ 城山 幽靈」

「幽靈呀................幽靈!!!!!!」這全體的音唄 整整可以讓距離的10間房子都聽的到了

「好啦~ 他不會傷害人的」

「好 酷喔~雅」流鬼的臉瞬間轉亮了

「那我們也來向 城山 君  介紹吧~」說完雅 便豎起筆來

GO!



因為大家都迫不及待的 所以只好到陽台那邊 看著星星囉~

「那~ 你的 城山 君  變人了人氣王呢~」不知何時 流鬼 就坐在立的旁邊了

「ㄏㄏ~是呀~比我想像的還要誇張= = 」

「對了~你要丟下雅不管嗎?~!」

「嘛~這等一下再說吧~」

「對了 明天晚上會出現 流星喔」流鬼笑道

「恩~那個怎麼了」

「聽說真誠的許願話~願望說不定會實現喔~」

「你想讓  城山 君 活下才對吧」

「許願   或許 能幫你囉~」流鬼  說著說著~

「小流鬼~  你在這呀~找你找好久了呢」雅 裝點小生氣  輕輕捏了捏 流鬼的臉

「嘛~你們在這幹嘛呢~宏揚!?」

「這個嘛~ 你相信許願 願望會成真嗎?!」

「是真心的話~應該就會的喔~」雅 笑道

「然不成你們再說流星的是啊~呀~我的小流鬼 還真浪漫了ㄏㄏ」

「好啦~宏陽!?我們先在樓囉~」說著  拉著 雅 的手 下樓去


「許願呀?!]☆

---------------------------------

早上~

「宏陽~ Bye!~」
  
「嗯!~大家 Bye囉~」

在與大家道別後

打開著日記本

【抱歉呀~ 優  昨天你可忙了】

【ㄏ......大家都能接受我 ~ 我也很開心呀~】

【嘛~優  我問你喔~】

【嗯?!怎麼了嗎?!】

【那個   你目前住的醫院在哪呀~ 想去看看】

看著 日記本上比都沒動  其實 優正在猶豫著

5分鐘後

【嘛  在東京的...................................】

【那嚜 優 我們下午出發吧】

【嗯?!】

【去 醫院囉~】

合上日記本後


zzzzzzzzz

宏陽 接起了手機

[喂~宏揚~我是 流鬼 拉]

[那個......今天的流星...真的會出現耶]

[所以你們也陪我去東京的...................]

[就這樣 bye!]

合上了手機




----------------------

【請問一下  這裡有 城山 優 先生 的 人嗎】

【稍等一下~請問 您是他的誰呢】

【恩~我是他的..............................】


【要進去囉~優!】

【嗯!好的】

推開門

畫面讓宏陽愣了一下

病床上卻時躺著一個人

那個是  優 本人

心情突然緊張了

也不知如何

很好奇 優 是長的怎樣~

麗  走到了優 面前

眼前這個人

黑色的頭髮

俊秀的容顏

唇上 黑色的唇環

眼前這個人感覺 好  酷 喔!我的天呀~

【那  宏陽  你  怎麼了】

【沒......事......】總不能說 眼前的人長的太帥了  我不由得楞住 了吧= =

看著宏陽這樣的表情 優 不自覺的覺得這時的他也很可愛


【阿~已經晚上了呀】

【嗯!?宏陽 你是怎麼了 怎麼突然會想來醫院看我呢?!】

【這個嘛   我想為你祈禱  希望可以有特別的奇蹟】

【嘛~ 謝謝】雖然感覺這樣些許的奇怪  不過這樣的宏陽 讓他感覺很溫暖


「流星 呀  流星  怎麼還不出現了  雖然今天的星空難得的無比燦爛

 可是  流星  你知道嗎~你可是主角诶」

眼前  霎時

那 個  是

我[希望 優 的奇機會出現]

忽然間  我感覺好暈 我好想       睡

最後一眼的 優

身上閃耀著光芒 


好  夢幻

-----------------------
「雅~剛剛流星出現了耶~」

「我還沒許願呀~哇~~~~~~~~」流鬼 很不情願的拉著 雅 的手 跳呀跳的

「好拉~小流鬼別生氣囉~我呀~可是許好願了呢」雅  向 流鬼笑道

「那~是什麼願呢?」

「用說的不會實現耶]雅用著為難的表情看著 流鬼

[什麼嘛ˋˊ」

「與其用說的(抓著流鬼的肩膀)不如甘脆表示(列牙) -近距離-」

「雅!? 你.........................唔」

You're Love Kiss Only For Me~♥ 

------------------------------

經過病房的護士小姐


「醫........醫...........生 城山病人 城山病人   他」

「他怎麼樣!!!?」醫生疑問著

「奇蹟   出現了~」

-------------------------------
醒來後 宏陽就沒有 在看到 優 了

「優?」

看到了日記本 最後一頁寫著

「謝謝你  宏陽」


慌張的宏陽 跑出 了病房


「護士小姐 護士小姐   請問一下那個病房的城山 先生怎麼...................」

「哦!他昨晚辦好出院手續了呀!難道你不知道嘛!?」

「诶?」疑惑中右看了看錶

呀~上學!?

拿好筆記本後

又衝回家  然後又衝去學校

「幸....幸好趕上了」宏陽 喘吁吁的說著

「嘛~宏陽  你昨天有許願吧」流鬼 點了點宏陽一下

「恩~是呀」

「那嚜實現了嘛」

「恩呀~流鬼呢]宏陽有氣無力的問著

「這個呀  我沒有許到耶~ 但是 雅  的願望實現了」

「诶?????????!他 許什麼」宏揚很不敢相信  那傢伙的願望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