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诶~

請為joyce加油吧(笑


-----------------

「阿~今天要回日本念書了~」宏陽 就這麼輕輕鬆鬆的把一堆東西給塞到行李邊說著

「诶~對呀~不過 麗 你難道一點也不緊張嗎?!突然又要回日本把最後一學期的書唸完~生活習慣也都該改了」貴之 也邊收行李邊說著

「嘛~有什麼關係~也不只我一個人  還有你呀 RUKI~」停止手邊的工作 轉頭向貴之笑一下 再繼續收拾


-我是松本貴之,暱稱叫RUKI因為家裡狀況所以來到了台灣唸書

很巧的是,我的死黨高島宏陽 也就麗 和我一樣 一起來到台灣留學-

說真的~突然又要回到日本還真是訝異呀~

好啦~簡單的說就是~爸媽的工作要調回日本了

但是 

卻不是和自己的家人住  為什麼要去 泠汰 表哥 那邊住勒

好奇怪

其實神奈川縣和東京只有一條多摩川的距離

搭個電車就可以到東京了~如此

我們和家人搭飛機的時間也不同

我和麗 比較早

於是來到機場了

雖然也不是第1次搭了

但還是來的有點早呀~


「诶~ 不如先去辦手續吧~......RUKI....................」麗邊走邊說著

「嗯!好呀」走著走著貴之突然發現......

「恩~阿~ 麗!你先去好了 我東西掉了~ 8」說完立刻就轉身火速的去尋找那[重要的東西了]


…話說那重要的東西是什呢…

→是一條鏈頭有 M 字型的銀色項鍊←




- 還在日本的時候  

跟宏陽認識時是在小學

不過比起 宏陽 還要找一點認識的第1個朋友在幼稚園時

那時貴之 與別人相處就是 不怎嚜與人接觸了

但他遇到 一個叫 貴雅 的人後就變了...

因為對人是如此的冷淡的 貴之-流鬼

但是新同學的 貴雅 卻老愛纏著他

甚至 在沒預料的情況下到貴之家找他玩

雖然覺得他煩

不過貴之也沒有排斥

反而有著莫名的(?!)_期待...

記得有一次貴雅 拉著 貴之 出去一起玩

然後 貴雅 就去買冰淇淋讓貴之先等著

結果看不慣貴之的小孩在這時卻來欺負他

把他 圍毆 著 並說:喂! 幹麻一個人在這呀.

.......................也不玩..........

..................ㄟ!是不會講話嘛?!....

..........................奇怪的人.....

那時 貴之只想離開這令他害怕的地方

不過站起來時 卻被別人拌到腳 跌倒 了

「ㄟ....跌倒了是不會爬起來呀 」 有的小孩並朝她丟了小時頭

那時 貴之 真的很想哭 很想哭 很想 哭

[貴雅 你快來救我..............]心想著祈求

「喂!你們在幹嘛!!!!!!!!!!!!!!!」一陣強烈般的怒吼把一群小孩給嚇跑了

這是貴雅為了自己所生的氣

「貴之!貴之!!你沒是吧」貴雅 慌張的把貴之給扶起來

「貴....貴......貴雅..........」哽咽的說著  眼中的液體不自覺的湧上上來

貴雅 看到貴之這樣霎時心痛了

抱著貴之說「呐~貴之 別怕喔~貴雅永遠都不回離開貴之了」

「嗯!~」帶點鼻音的回答 臉上仍然留著淚水

哭完後


「呐~ 冰淇淋 還沒融化~快吃吧」說完 貴雅 並 擦乾貴之的眼淚 遞給他







「ㄏㄏ!貴之沾到冰淇淋囉」貴雅 看著貴之 笑著說道

「哦............哪....哪 裡呀」看著貴雅 的笑容自己不自覺的感到緊張了


「那裡~」

「哪裡?」

「那裡呀~ ^^」

「到......到底 是哪裡 不然你幫我擦吧~」貴之勉強的把頭台上去看著 貴雅

「你說的喔」貴雅 看著貴之 笑的更如此燦爛了


.....然.......後......


「 在.............(臉以0.1的距離看著貴之) 這裡(只有語氣的輕聲)」並 輕輕的將唇點在貴之的...


 嘴






「好了!^ˇ^」

「诶!?」貴之的臉火速上升 「謝.......謝謝喔」貴之 低下頭小小聲的說著   緋紅 的臉 已被 貴雅 給發現

「 貴之真可愛    走吧!」說完牽起貴之的手 一起 邊吃冰淇淋 邊 走 回家


這幾天貴雅 也如往常一樣去貴之家玩

但是今天

「呐  貴雅 今天是貴之的生日喔~」看著貴雅  貴之期待的笑道

「嗯~!呐 ~這個送你~」說完並遞給 貴之 一個小禮盒

「!~ 诶! 是什麼呢?????? 哇~ 好 漂亮」說完貴雅 將貴之的手中的項鍊拿起 幫 他戴上

在貴之 脖子上的是 一條 M字 的銀色項鍊 閃著純潔的亮光

「呐~這個項鍊 代表的是我喔 」貴雅 笑著說

「你這麼說.............我也有個類似的........」還未說完 馬上去打開自己的抽屜尋找著 某樣東西

「這個~  我做的喔」貴之 說著 將手中的同 貴雅的銀色項鍊給落下來 只不過鏈頭是 R

「這個是給 貴雅的回禮」看著貴雅感動的眼神 不由得又緊張了

「呐~貴之幫我 戴上好了  這項鏈代表的是 貴 之 喔~^^」

貴之幫貴雅 戴完後  原本要將首收回的  卻被貴雅抓住  他緊握著我的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貴之的   貴之

也.........永遠..........別.....忘了我...喔....」

看著貴雅些許哽咽的說著 手上感覺有液體正在滑落

那是 貴雅 的眼淚 .............

「怎麼了~!!!!貴雅 怎麼哭了?????」第1次看到這樣的貴雅  心情感到不安

「貴之 我.......我......」還沒說完卻被貴之打斷了

「然到 貴雅  你.......你 要走了嗎????

「貴之  對不起!!!那是不得已的 !!!我明天就要離開這裡 到東京去了~!」貴雅 將我抱的緊緊的 我也是一樣 因為怕 以後 
都沒機會了.........




「貴之  再   見了」說完 貴雅 並離開 他的眼裡我可以看到他很不捨

「再見」望著貴雅漸漸疏遠的身影 我依然也很不捨  緊握著勃子上那條項鍊  我  永遠也不會忘記你  貴雅......   


其實 那個時候 到了學校 什麼也沒改變

變了 就是 我旁邊又變回空座位了  嘛~~~我的個性也變了  是因為你吧  謝謝

小學時 也認識了 麗 高中後 也是因為家庭關係2人也出國唸書 


「高3了 我依然沒忘記你喔~ 貴雅~」撿起吊在地上的項鍊 眼中有點的模糊 呀~我在流淚呀........

不!現在可不是流淚的時候!


轉身時「呀!」眼前是一個180以上的男生  竟然撞到比自己高很多的男生 + 他身上的那一堆字  還有唇環 鼻環的又帶著墨鏡??
?! 怪人!?   而愣注了

當那個男生用手再我面前揮一揮 又說:「 小朋友~ 你沒是吧!?」 那是...日本人

被這感到有磁性的聲音給打斷  「啊!對不起!對不起」說完我立刻 跑走!?了

此時 那男生 好像看到了我手中的項鍊似的  說著: 「喂~~那條項鍊.............」是我看錯了吧~!貴之   怎麼會在這裡...





「啊!麗!我來了!」說著 並失控的往麗那邊直衝


碰!的一聲  2個人就這好笑的跌倒了   阿~好.......好....丟臉 周圍的人丟在笑 我已經不只6條線了

相反的 受不暸這樣的丟臉 「有什麼好笑的!!!」 某之鴨子就這樣發火了 

厲害的 現場的人只剩我們2個

「呐~去辦手續吧, 線再還早~先搶一步吧^^」說 玩 宏陽 用它天使的笑容將我推過去 我說 這家伙真的變的很快呀 = =


「麻煩你給我離洗手間越遠越好的靠窗位子」

櫃檯:知道了,請稍候。........真是抱歉,現在靠窗的位置只剩下距離洗手間一排或兩排的地方了,可以嗎?

「呐麼,走道的位置也可以。離洗手間越遠越好。」

櫃檯:知道了,請稍候。........真是抱歉,現在走到的位置都客滿了,中間的位置可以嗎?

「沒辦法,那嚜請給我靠窗的位置吧」貴之 沒好氣的說著

櫃檯:是,知道了。離洗手間越遠越好,是吧............



「呐~我們先去機場的免碎店吧!」

不過買著買著,和宏陽已經忘記時間了,直到我們的名字被廣播出來,呀~我們在機場真是   有夠丟臉的


在廣播同時  Miyavi那時代著耳機所以沒聽到,但經紀人打電話來催了~看了 錶 後「嘛~放心~我好超近路就好了 Bye!」


「糟糕,麗,只顧著買東西都忘記時間啦!!!><  這是1~20號,21號登機門在哪裡呢?」貴之的心情不自覺的慌張了起來

此時Miyavi看到了RUKI

「21號登機門嘛? 不在這邊喔!而是另外一邊呢」

「诶?!是嗎?謝謝你。另外一邊是指......」轉頭看著有點面熟的磁性音源時   他.......剛才撞到的....

「這邊是西側,只有1~20號喔。21號之後的都在東側呢,有點遠喔~」Miyavi笑著說著

「诶?!只.........只剩下5分鐘!!!!!!!!!!」 宏陽 結巴的說著   誰都知道   快來不及了!!!=□=

「放心~ 往這邊」他說完便牽著貴之的手離去

「诶!等等我呀」說完宏陽 也跟著走了

其實 他牽著我的手  還真不由得讓我想到貴雅  呢 ~   等等  !! 我是怎麼了 


「剛.....剛剛 真的很謝.....謝謝...你! 诶!你........做我..我旁邊嗎!?」奇怪我在緊張幹麻

「ㄏ~是呀~介意嗎?!你朋友在你後面喔~還是我跟他換?」Miyavi笑著說

「不.......不用了~我不是這意思.........沒........沒關係的」說真的  他給我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我竟然緊張了

「你是日本人吧!?」他突然問著我這句

「ㄏㄏ~對呀」

「呐~請問你為什麼會來台灣呢~?」留學  也不像  

「當然是來台灣LIVE呀」他笑著像我這樣說  但又很緊張的反問我「呐......那你呢?!」

「我嗎?因為家人工作關係~所以才到海外唸書的~不過現在又要回來了~」

「哦~你來回東京念書吧?!」

「嗯嗯~是呀]~「你在東京工作是嗎!?」

「ㄏㄏ~是呀~.........................」

就這樣我們聊了很久

麗 也就已經睡著了

時間或許真的很快   因為現在已經晚上了!!!

轉頭時   眼睛不自覺張開


一望去  看見了他的容顏

「睡覺也不用戴墨鏡吧!?壞掉了怎麼辦」我小聲說著 手不自覺的輕輕幫他摘下墨鏡

其實.......其實他長的挺帥的嘛 看著他 看著 他 好像 貴.......雅......想到這 我也睡著了.......




「HELLO!~下飛機囉~」他笑著和我揮著手

他給我的感覺很特別  但我還不知道  我給他的感覺也是一樣特別................


「呐~現在   那個布條 正在向我們揮手耶」麗  指著泠汰說著


「嘛~好久不見啦 麗~RUKI~」泠汰 笑道

「恩~好久不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