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在你面前做出很讓你驚訝的事

指是想讓你對我印象

更深刻

或者

我這樣做

我也感到驚訝了............



對於

PSC這高校

每年都會舉辦著學園祭

有樂團之類等等的

不過經年更改了

每個班級的活動都由學生會長決定

但看其他人都很開心的

我們呢..........



這是一整天安排學園祭的活動

很好吧~

學校很注重這學園祭的

目前

眼前有5為新生

他們也是個BAND

叫the GazettE

目前的狀態

是等人....................


"呐 昨天A9的HIROTO有打手機給我

說今天要通知我們的活動"流鬼說著

A9和 GAZETTE一樣都是中學組好的BAND

所以就認識了

"喔~~~~~~~"泠汰沉入些微睡眠狀態

"不知道我們要做什麼呀~(笑 "戒

"葵~我穿得這樣很帥吧!?"麗

"哦!"葵

"誒!他們來了~


"呐!這學園祭要用的~HOROTO"笑到

"要快點是穿喔!~不合身要來通知學生會長!"SAGA

"为~少拿!!!!!!!!!!!!!!!"將 緊追在後

他們就這樣不負責(?! 的走了

剩下5個裝著衣服的袋子

寫著5個人的名字..............


"不知道"戒

"那裡面"泠汰

"裝著什麼衣服"流鬼

"先穿吧"麗

-更衣-

"不只是制服!!!!!!!!!!!!!"流鬼 壓著身下裙子(?!

"還是女款!!!!!!!!!!!!!"麗

"更何況............"戒

怎麼你們的裙子也太長了!!!!!!!!!!!!!!!!!!"3人對相 泠汰和葵吼到


3人的樣子是乖乖牌 的正常制服

至於

望著眼前2個項 不良大姊頭似的

"沒辦法呀~" 葵 制服上衣卷起露肚子 以及長到腳邊的裙子 還叼著菸 不良大姊頭(?!

"我們就是這款的~"制服袖子卷起 變成無袖 裙子也一樣長 刁著菸 的不良女子(?!

保持冷靜狀態


"誒~你們這樣 很................醜耶~"麗 眯著眼 著下巴 向 泠汰 和 葵 2人蹲在一

邊 還穿著長裙 隨便的蹲在那..............

"隨便呀~"泠汰

"對了~我先去換回來 泠汰走向另一處

葵之後站了以來恢復正常(?! 狀態 "

說到這.....

我們為甚麼要穿著這衣服

也太莫名了

而且 這是給你負責的(!? 到時候結果不好....."

未說完 戒很負黑的拿著手機


"你也知道吧! 你應該瞭解那3個人.............."葵 陰森的說著

戒 面帶笑頭 黑了臉

泠汰一副殺人的表情

麗 拿著鏈子 嘴角揚起

的可怕模樣.............

流鬼不禁吞了口水"他們.應該不會............不會那麼恐怖吧...............


"呐~我先和泠汰去羅!"戒笑到 跑走了

剩下 麗 葵 流鬼

在这时!!!!!!!!!!!!

"呐 ! 有什麼要幫嗎!? 我可愛的 學 妹(1年級和2年級的校服不同很好分辨

葵"阿? 0-0

流鬼到麗的身後 0.0

麗愣著 0 0

眼前

衣著稱不上整齊

卻感覺很酷

加上唇環 耳環的

帶著項鍊

嘴角揚起

183公分

的某位 具有帥氣十足 的.............

先別提這個

学..................妹?!!!!!!!!!!!!!!!!!!!!!!!!!!!!!!!

麗 烏著耳朵" 阿~~~阿~~~阿~~~ ▽ ▽

葵 手立著” 等等!  ▽ ▽

流鬼指著”石..................石原學長!!!!!!!!!!!!!!0口0

"怎麼了嗎 [學 妹}"雅 明知故問的笑道

"我們才不是女的!!!!!!!!!!!!!!!"3人火速奔離

"開玩笑的嘛~”雅 向前面 盡 消失的3人 低咕著


"阿!!!!!!!我們幹嘛跑呀~~~~~~~~~"麗

"不知道呀~只是聽到那個石原學長很多傳言而已"

"所以沒辦法把他忘了"流鬼

"诶?!"麗 葵 轉向流鬼

麗 後來接到了 戒的簡訊

我們先把衣服換回再回去吧!"麗

誒!?為甚麼"流鬼

"他們在那等我們呀~~~~~~~"麗

"既然他們在等表示 石原 大概走了~


"ㄟ!你們到底是去哪了~我們等很久了呀!"戒 說著

"沒有啦~紙是剛才遇到石原學長"流鬼

"誒!說到石原 決定我們學員的事也是會長石原"泠汰到

"該不會............"麗

"有誰在說我嗎?!"雅 忽然冒出來了!!!!!!!!!!!!


"葵"阿? 0-0

流鬼到丽的身后 0.0

丽愣著 0 0

眼前

"又是你!!!!!!!!!!!!!"流鬼再度指著前面的.................



"你該不會就是石原了 吧~"戒笑道

"學園祭是你決定的??"泠汰

"這嘛嘛....叫我 雅 就好了(不忘的耍帥 ㄏㄏ~是呀!是我決定的!~" 雅笑道

回到剛才開會情境

一志"雅 你又擅自亂改主義.............!!!!!!!!!!!!!!!!!!!(女雅"好了拉~一志


景夕"嘛~這樣不是很特別嘛~雅做得好! ! ( 靖乃"嗯嗯!

以上2位 一邊反對 一邊贊同

最後還是

任由雅決定了!

流鬼 吸一口氣 "為甚麼雅要我們這樣做!!!!!!!而且我們穿............穿這個要幹嘛!!!!!?????

"可愛呀~因為可愛!"雅 對流鬼 壞壞的笑著

"誒!?" 麗 葵

"那當天我們要....?"戒 冷靜問著

"嗯.這個嘛!~ 到時候再說吧~你們得先做好必做的事呢~" 呐~學園祭 見

"必須做的事?!"流鬼 疑問了

只不過 雅 走遠了.............



-放學-(也沒上什麼課

"呐~ 雅 說我們必須做的事是什麼呀?!"麗 問著

"嗯..............算了! 嘛~時間不早了~我們先去練團吧!"流鬼 說著 其實也一樣很苦惱 雅說的話

---------------练习中---------------

"今天的結果很不錯 ㄏㄏ~"流鬼 滿意的說著~

"阿~~~~~~~~~~好困!"麗

流鬼的手機響了

"喂~HIROTO~ "那個你們每天是不是都會帶樂器來學校呀?!

"嗯嗯~對呀~怎麼了嗎?! " 不 也妹ˊ什麼啦(笑

"嗯~沒事的話先BYE羅~ "嗯!

流鬼掛了手機

"怎麼了嗎?!"麗

"不~沒什麼............"


-學園祭到了-

5個吸異口氣

坐著心理準備

下一般表演完畢就要輪到我們了

話說我們要幹嘛也不知道呀

好神秘哪

"今天.就要穿那個了.........."麗

"就是要穿那個呀............."葵

"有點不想穿那個............"泠汰

"穿那個要幹嗎呢............."戒

"嗯............."流鬼 打開更衣的門

"這................流鬼驚訝了


流鬼記得

在校園中的櫻花樹下時

忽然間有著一股靈感

就是忽然想設計自己想要的衣服與團員的衣服給畫下來

畫著畫著

"嗯~就是這樣"流鬼很滿意的笑著

時不時

這時候卻有風迎面而來

手一松

只接2連3的往天上飛與下一個某處飄下

只知道一件事

畫上面都有了自己的著名

只不過

一飛而消失不見

再也找不回來

感覺都泡湯了~

只不過

現在看見的衣服

就跟理想中的一樣............
-----------------------------------------
呐.這是雅安排的喔~"HIROTO近來說著

"呐 樂器幫你們帶來了~"沙我 虎 將 NAO都將他們的樂器帶來

"等等要為大家演奏的場地都好了吧~"學生會的會長景夕進來說著

"誒~~~~~好辛苦呀~"女雅

"雅 為甚麼會安排這個!?"流鬼

"喔~雅 他有一次在學校的櫻花樹下撿到了讓他很滿意的圖 知道了圖的繪畫是 流鬼

就開始尋找著.........."

"找到後因為很欣賞 也知道你們要參加學園祭 所以希望就是給你們表演能穿一理想中的衣著..........."

然後就在開會時..............

一志"雅 你又擅自亂改主義..要我們把這5件衣服準備好!!我是沒意見!!怎麼又要我負責!!!!!!!!!!!(女雅"好了拉~一志 我們難得做這件是呀


景夕"嘛~這樣不是很特別嘛~雅做得好! ! 第1看見你對欣賞的人呐麼用心 ( 靖乃"嗯嗯! 是呀

"所以我超苦惱衣服的事的"一志抱怨中(雖然你終於完成這件事了XD

"可是我們為甚麼要穿女制服?!"麗

"ㄏ~這個..........雅只是想讓你們對他印象深一點還有讓你們能自然的和他講講話的機會呀~"將 解釋道

"也太特別了吧!"葵

"好了現在還有時間了

要不要練習一下"景夕

好呀!~這次新歌叫 Red"流鬼笑道
...............................


接下來...............歡迎V-ROCK BANE!the GazettE!"舞琉 介紹道

上臺時

流鬼看見了 雅

雅 笑了

流鬼也笑了

"加油!"雅 口語說著


"嗯!"流鬼點頭

LIVE開始

大家一起歡呼

LIVE很成功

我們BAND竟然第1名了

很感動呀~


放學後

"奇怪 麗 戒 泠汰 葵怎麼不見人影了 該不會就要我今天一個人回家吧 我很孤單呀 若雅在就好了 不!我怎麼想到他去了呀~"(笑"流鬼邊走邊說著說著

"hi!"是雅

而且看見他背著吉他

"誒~你.........會彈吉他?!"突然問了這句

"ㄏㄏ~會呀!~"他開始拿著吉他邊走邊彈了 不會很怪嗎?!算了~因為很好聽呀 有總浪漫.....等等~我現在不是陶醉的時候呀!

"那個..今天開心嗎~"他問著我

"很開心 也很謝謝你喔~雅~"我對他笑道

"ㄏㄏ~開心就好~

"只不過 雅 怎麼會為我們這樣做呢?!雅"流鬼

"ㄏㄏ~我也很驚訝自己竟然這樣做了(笑

所以 那是........愛的surprises!"

[那是........愛的surprises!]聽到這句 ㄏㄏ

"什麼?!"我突然想再聽他講這句話了

"沒什麼呀~(裝做不知道) 我想到一首曲子了 "然而就聽他哼著哼著~其實他唱歌.也很好聽嘛~~~~~


曲子彈完

或者我們走得太慢了

還有一點路

"在慢下去路就走不完羅~~"他說完牽著我的手~"嗯~好溫暖



那是........愛的surprises.................(偷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