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禮堂

因為天氣很不穩定 所以請家長載

所以不小心太早來了  (笑)

到場時 joyce是第3個道的學生

老師一位在看書

這次joyce在頭髮上有綁個辮子(裝飾)

大家紛紛到場時

巧巧就問我用什麼綁

俺回 髮膠

她驚嚇的說  ∑ヾ( ̄0 ̄;ノ妳的髮膠很強大喔

-------------------------------------------------------------

後來 幽ちゃん



也到了

我跟她說我昨天淋雨事蹟(诶

因為不帶了那個bl comic

所以她借來看

正大光明的拿著Σ(・ω・ノ)ノ!

不過R-18部分就 "
ああ恥ずかし!"道   闔上頁面 又打開

結果後來被  代課的英語老師 看見

她就收了回去~說 放學後在還

就是嗎 基測還正大光明看(誰借的

之後我問  幽ちゃん 旁的 紫の海

JOYCE"老師會看嗎?"


紫の海"應該....不會吧

對了 封面有R-18嗎?

(其實封面本身沒印 只有附在它身上的宣傳條 才有印)



接著 幽ちゃん  就一連串抱怨了幾下


/////////////////////////////////////////////////////////////////////////////////////////////////////////



其時 俺總覺得我們一直做出很搞笑的事

考前幾分鐘在教室門口等待

不過

有同學心想 能進去嗎?能進去嗎?

男生就 開了一下門

我們開了2秒後就'哦~~~~~~~的關了起來


然後還門開了時   老師就看我們一下  然後就笑了



或是

幽ちゃん

硬要搶頭香 在在門前

接著可以開們進去時

被男同學 惡作去推了一把

很滑稽的就此往前順勢小跳了幾下

讓老師笑了

我們也笑了XD




後來每次考試完

有30分鐘的休息時間


------------------------------------------------------------------------------------------

最後一科考完後 回禮堂準備回家

幽ちゃん 已經幫俺要回來了(因為幽ちゃん 先交卷離開

她笑著跟俺說


"剛才我去拿漫畫時 老師說他已經檢查過了"

"老師問說有沒有續集" 

其實那是全冊


"問我怎麼看男男的 還R-18"

幽ちゃん  講完後

我-→(  ゚ ▽ ゚ ;)

 老師對這追問耶XD

後還俺就趕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