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是什麼? 能吃嗎?   ( ̄Д ̄;;


土曜日

因為沒有校車接送

所以早上5:00起來後(梳妝完

5:30左右

開始和朋友約好 地點

然後一起騎著腳踏車去商工

其實並不會停在商工裡

私たちがヘルメットを持っていないからだ σ(^_^;)


先去這裡的早餐店

買完早餐後 騎到7-11 去吃(很麻煩 因為早餐店離工商更遠  7-11到是近一點

然後吃著吃著 看到同班的  巧巧 (透過正面的玻璃窗)  停了腳 踏車


近來早我們

那時她還沒完全把早餐吃完(嘴中)

到底發生什麼是 才這麼趕著吃早餐呢

她說...........她說  (我當時表情ヾ(-^□^-)゜゚


她說  在這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時

( ∑(゚Д゚) 我才知道 這裡也有賣

她說吃著吃著

突然面前有2個イケメン  剛好也近這家早餐店

結果臉部表情反應是 ( ̄Д ̄;)

恰巧的  四目交接

然後對方就看著她看著看著

悄悄假裝沒是繼續吃吃吃吃吃吃

餘光瞄上  "唔!!!!!!!!!!還在看

然後就把三明治一大口塞進嘴裡

連垃圾都趕緊放到口袋

速走到櫃台付帳((>д<))

因為嘴裡有食物 所以講話迷迷糊糊的

付完帳後 看見看見

那兩位男子在玩味的竊笑呀

說真的 我看到的話我也會笑(喂


後來我們聊完也逛完7-11差不多7:00要去商工了  

嗯嗯 傳說中7:30分要到 其實到8:00也OK(但 JOYCE並不會那們晚才去

後來和巧巧分行去考場了

於是JOYCE和 友人 阿金 停在區內的書局(停車位)

然後再步行到商工

真的 天氣實在是陰雨綿綿

走到目的地門口


學長發著基測重點的傳單給我們

貼心的服務 是吧(^∇^)

但我看了看重點處 考出來的機率沒有很大(诶


後來我們到禮堂

嗯嗯 JOYCE很快的找到本班區了


接下來也看到   也和我們在同一個考場考試 的其校學生


總共有4個國中

和我們換和班級 考試的是一間 私立的中學(國中)---永年

然後我們8:40到 考場(不過提早幾分鐘就在那裏等了

進去後 JOYCE坐在最後一排的第一個位子 靠窗(笑)

整間教室吹著冷氣 涼快到 有時候有點冷

其實考試時 我並沒有很緊張(可能平常模擬考習慣了

然後 手汗一直流呀

不過答案卡沒事 (JOYCE很有技術的不弄髒它(诶

而且我們班的成員都會比 永年中學  的還要先進教室

因為我們都在在門外四周  時不時HIGH一下

而且近來時 還手滑的把門關起來 永年的學生再來開一次 因為他們還沒到(笑)

中午時

我們吃著便當
當我從洗手間回來時

發現坐在旁邊的巧巧 已經會滅完食物了(w川・o・川w

我趕緊來吃(不過沒吃完(吃不完呀

接著 (诶 有睡午覺時間喔


我們班上原本綁著頭髮的女生 都放下來了

男生轉頭看我們一下說 '挖唔~都變成貞子了 "


坐在椅子上吶(睡覺

那椅子硬硬的 不好睡不好睡

我換了好幾個姿勢

坐在左邊的 幽ちゃん 

她說她往前趴 我可以靠在她背上

結果對面的男生 動了幾下 她背也順勢動了起來

  我突然笑場了睡不著


我換了快10總姿勢吧

要坐著睡在 折疊椅上  ......................

午休昰什麼? 能吃嗎? ヽ(`Д´)ノ


後來過了一小時 午休結束

我感覺並沒有入夢
但精神還是好好的

繼續下午 考試

昰的

第四科-作文

也是星期六的最後一節考

然後

昰關於 沒有那發明物會有什麼影響的 題材

寫得出來

簡單的寫了 三段(●´ω`●) 時間有限吶吶吶


而且 永年的同學超有默契的

寫到一半 俺突然聽到 有一群同學(永年)

站了起來 交券  嚇了一跳(诶

不過對我沒影響

然後和阿金聊到這時 她也說 他們那間也有市和永年的學生混班

一樣也也是一群站起來交券

 超有默契的



接著 放課後時間

俺& 阿金 走到校門外 有點綿綿細雨


我有帶傘 她沒帶

所以一起撐

因為她堅持要來撐時

害我整個背都濕了 俺 一直說往右一點 完全沒動靜嘛゛(`ヘ´#)

結果趕緊走到出局內

她說 我剛脆一直保持正面對著人的姿態好了 (冏

後來我在書局裡 無聊無聊 挑個BL漫(有正品

回家來犒賞自己  今天結束一半的基測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