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中 有一股不祥的預感臨到我的身上

打從答應的開始就有種被騙的感覺

唔~ 怎麼會這樣!!!!(好像卻說越不幸了


其實  接下來有很多天的晚上 要去補習了(免費試聽

但是有作業有考式

還是很不知不覺得 那個課 要一直上下去

OH  MY GOD


開學後還要上 雖然我還沒調怎好時間的安排

但我確定我多了作業

多了考試

多了時間ˊ準備基測

因為那是準備 基測考試的補習班 (目前雖然是試聽

不過還是要補之前老師上的筆記(阿 好多

所以晚上幾乎(根本就)沒有電腦時間了(阿....也會很晚睡

開學後 我想 只有 六 日 能用電腦了吧(我想


雖然固定9:30 就下課 但是老師基本上都是超出時間才上完了

昨天是 10:30 左右到家(阿 被家人罵了

雖然老師說司機人很好 (那個誰 開車超猛的說(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