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Joyce的記憶失常了

今天的30號也是一樣平常的過了(    放假前哪個誰說了寒假只有十天左右   其實從結業式開始算一共有24天)
 
深深的影響到我 記錄的日期跟腦海裡的日期不一樣 

後來前幾天   居然以為31要開學 後來又以為30號是返校日  (難到這日期無緣無故的很影響我呀(推責任中(喂

所以昨天跟朋友說30號是返校日(被踹)    後來  午夜時 越想越不對

他還真的穿了運動服了呢(還不都誰害的...

所以因為返校日基本上會很早起來的緣故(JOYCE得趕快去通知才行

5:30 就打電話跟她說 

他本來以為我是來叫他開始準備了 結果我一句:今天不用去了(還好當醒來時睡意來在 所以沒有神麼反應

但是掛完電話後  他之後又打來說 他回過神後 立刻換掉運動服 還說 有股被整的感覺 ( 我也覺得我很像整了他(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