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怨念就是了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自己還沒動作文這項作業!!!!!!!(扯髮


不過很特別 可以自訂題目 但是從 具體 寫到抽象

我這次已經連續拿了4篇四級分的作文了(苦笑)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破紀錄呢?!(推

除非寫到關於可以講到VR-愛團-音樂-夢想-目標 的(我看這畢業才寫的到............(诶

具體到抽象 我想到了 化妝品 而且要把它扯到有意義的人生觀(嘖!


今晚 要戰爭了!(握拳 (其實也不用說到戰爭吧.........(安靜!


さあ!作業!(我得胡言亂語了~(诶

但是想了後 自己對這題目會更胡言了

該寫什麼事物呢?


太可怕了-這次的作文



在5分鐘就12點了 我想到我要寫什麼了.櫻花.日本國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ジョイス 的頭像
    ジョイス

    ジョイス部屋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