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看著自己寫下長長的話語,

有些驚異的發現當初惶恐而難過的感情彷彿已經慢慢消散,

現在有的只是宏陽帶給他的溫暖。

抬起頭卻發現宏陽的淚珠順著美麗的臉龐滑落,

墜落在日記本上,發出滴答滴答的脆響,

優在紙上寫道,【笨蛋,你哭什麼啊。】

宏陽一邊用手背抹去眼淚,一邊寫道:

【只是傷心,只是傷心為什麼在那個時候沒有遇見優,

如果,能在遇見你,就好了,就不會這樣了吧。】

宏陽突然渴望能夠有 所謂的多啦A夢 在身邊,

那樣就可以幫自己回到從前,

回到優痛苦的時候,那樣就可以陪在優的身邊,

讓他不再有那麼多的痛苦,

那樣就可以一直和優走過長而又長的人生道路

優有些黯然的看著宏陽,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能安慰這個為自己而難過的愛人,

卻發現日記不上宏陽堅定的字眼又躍入眼簾

【但現在卻感覺很幸福,就是拿整個世界來交換都不願意交出的幸福,因為有優在身邊,就是幸福的。】

優突然覺得那份期待已久的救贖就在剎那間降落在自己的身邊,

就如黑夜中漫無邊際的雨際中突然有一絲微弱但溫暖的星光劃破陰暗潮濕的天際透出溫暖的光芒落在自己的身邊。

【可是優,我…還想告訴你一件事。】

【誒,什麼事?】

【以後不能把日記本帶到學校去了。】

【被老師發現了嗎?】優疑惑的看著一臉緋紅的宏陽

【不是..】

【那就是不想和我說話嘍..】優看著欲言又止的他,也猜到了個大概,不禁想逗一下宏陽。

「不是啊。」沒想到卻一下子喊出了聲,

臉上仍然紅著著,

有些鬱悶的抓起筆寫道:【是因為,你在身邊,我根本沒有辦法聽課啊…】

宏陽看不到 優 這時的表情,

卻可以想像到他是頂著一張怎樣奸詐的笑臉笑爆了肚子

「那   好吧~」說完日記本就依然的合上


----隔日----

「那......戒~ 掰掰囉」

「恩~ 掰~」 放學後

「宏楊! 宏楊~」此時宏楊依然發呆著



「宏揚~~~~~~~~   聽說你最近怪怪的憂 = =+」某之 鬼正朝著宏揚的肩~拍了一下

「ㄚ阿阿 ㄚ阿阿阿阿 阿啊!!!!!!!RUKI!你幹麻!」 宏揚頓時從發呆 馬上頭上 暴筋

「诶~~~~~~人家只是提醒你而已嘛~   看~~~~ 雅~他  好兇喔ˊˋ」馬上對某人哭訴著

「阿~敗給你了」= =

「那。。。。。你們來找我幹嘛勒? RUKI?」

「就是ㄚ . ....................」

「嗯?」

「那個    明天放假  我們去你家過夜~好不好 ☆ˇ★」

「幹.......幹麻   來我家呀」宏揚疑惑的看著RUKI 和 雅

「因為呀~你看!這個」說完  手上拿著一個光碟給宏楊看

﹝-靈異日記本-﹞

「= = 幹麻偏偏要到我家看」

「因為。。。。。。。。你家比較有趣呀」此人笑的開朗

「诶!」

「好啦!是因為我家的主機怎嚜打都打不開   電視又常被佔走 只好到你家啦」

「那你不會去 雅 家喔-口-」

「阿~不要~我怕  我進去就出不來了  哈哈  那嚜明天見囉 掰~!」

「喂!我還沒答.....................................應= =」 還沒說完 RUKI便拉著 雅 往別的方向走了

--到家--
【優~明天我朋友要來ㄟ】

【那   你怎嚜還悶悶不樂的】

【有嗎 ㄏㄏ】

【嘛   你怎嚜了】

【只是    只是  一想到如果優  萬一有一天離開我了 怎麼辦】寫完不時流下淚來

【诶   你放心   優 永遠不會離開宏楊的】寫完   並輕輕的擢了一下宏楊的額頭

【那........優  晚安囉】

【恩~晚安】
-------------------
【早安呀! 優】

【恩~早安】

【優 ~我跟你說喔..................】

「宏揚~快點來幫忙诶」說到一半宏楊的媽媽變嗺喊著

「喔~等一下」

【呐 優~等一下再講喔】

【恩】


---------------
「來了!來了」

~忙著忙著時間已到了中午~

吃完飯後

「呐~~~宏楊~今天媽要和爸去外婆家一下~~~~~明天才會回來喔」

「可別亂跑嘿」聽完了媽  在三的囑咐後  便 向宏楊掰掰了

---------------
『ZZZZZZZZZ』

『喂!~宏揚~我是RUKI』

『嗯!~怎嚜了嗎』

『沒有啦~只是會晚一點去~還有我們也會帶戒他們來喔 大家一起看比較有氣氛 然後你家今天就剩你一個人嗎?』

『恩~對呀~他們今天都出去了  明天才會回來~』

『喔~那很好....................诶! 雅 你幹嘛.........阿-------那嚜先  掰  囉~』說完雅就掛了

【抱歉呀~優  一忙就忙了嚜久  對不起喔】

【阿~沒關係   那  繼續接早上的吧】

【呐~優   今天是朋友來玩的日子耶。所以呀~~~沒辦法和你一直聊囉】

【哦~是喔~沒關係喔】優  安慰道

【然後呀。。。。。。。。。。。。。。。。。。。。。。。。。

 於是就這樣講了一個下午

【呐~優一定會很孤單對吧!? 等他們來後 再把優介紹給大家好嗎】

看著宏楊那樣真誠的表情

【呐  好吧】

說完~『門』自動就開拉

「 嗨  宏楊 我們來囉 」說完門就這樣無辜的被踢開了

「诶~你們是要拆我家的門喔」宏楊沒好氣的說著

「好啦  ~在都8:00了  大家也都餓了吧~宏揚~你吃了嗎?」戒笑著說

「诶~還沒耶」

「那   廚房就先借用一下說」

「恩好呀~」

「挖~戒 做的菜最讚了」RUKI說著

便將影片往主機塞

「喂喂~清點」

「喔~好啦」  迫不及待看的RUKI正說著

-----影片播放中-----

看完後~

「吃 飯囉」戒便在樓下叫著

「诶~戒  那個鬼片超精采的耶   恐怖死了」RUKI說完便朝著 戒 一笑

「恐怖怎嚜還會是這個表情= =」

「阿~  影片我忘記拿下來了~你們先等我一下喔」 說完 RUKI並朝著樓上跑

一進門   還真黑= =

拿下光碟 一回頭  

「诶~這是日記本吧  不知道宏楊都寫些什麼ㄟ」

正朝著筆記本走進

優 覺得偷看別人的東西不太禮貌  然後 想嚇嚇他拉~

離日記本就剩一步的距離時

本子卻自動的打開了=口=

停留在半空中的鋼筆 =□=

RUKI先日愣了一下

然後。。。「阿阿阿啊!!!!!!!!!!!!!!!!>□<」的大叫起來的

當然在樓下反應最快的當然是-雅-啦

急速的衝上去「RUKI!怎嚜了」

雅順時把RUKI抱起來

「雅。。。。。雅 你看~!」順著RUKI的手指一看

停留在半空中的鋼筆~在日記本上寫著字

【 你們好呀~~~~~................................. 】還沒寫完

某2個人變大叫「阿~~~~~~~~~~靈異日記本~~~~~~~~~」

然後大家也順時上樓啦


「诶~優  這麼想讓大家認識呀~」宏楊笑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