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陽盯著日記本幾秒都沒有反應,

卻剎那間覺得有什麼冰涼的東西貼上了自己的皮膚,

而且是…摟著自己的腰十分直接的將頭靠在自己的頸上。

「喂.....我說你..」宏陽僵直著轉了轉腦袋,

卻看見優影影約約的身形和好似睡著的面龐,

不知道怎麼就把憤怒的殺人的話吞回去,

感覺那一份微涼慢慢沁入了自己的心脈。

放學時宏陽撐著幾乎僵化的身體對戒說:

「戒,我今天有些不舒服,你幫我把書包帶回家好不好?我想搭車回去。」

「哦,那你要不要緊?」

「啊,沒關係,我只是想快點回家休息一下」宏陽低下了頭,

將日記本緊緊的抱在了懷裡。「那再見~」

「拜拜。」

坐在出租車上的宏陽看著路旁閃爍的燈光,

一份感情就開始滿滿的液出心中。

而依偎在他身上的優,

即使此刻天空從此裂開無數到黑暗的縫隙,

也再也不會害怕了...

就是這樣簡單而溫暖的相依,

帶給兩人的,

卻是無法訴說的幸福與安心...


吃晚飯的時候宏陽心不在焉的吃了幾口便往臥室走,

因為剛剛走進家門就發現身上冰涼的觸感頓時不見,

擔憂的心情從那一刻就沒有停止過,

即使平時看起來很誘人的飯菜,也沒有一點胃口。

推開門的那一瞬間有一絲惶恐劃過宏陽的心頭:

優不會,就這樣不見了吧?深深地吸了口氣才抬起頭,

卻看見書桌上已經攤開的日記本和一點一點在移動的鋼筆。

宏陽頓時覺得心下舒了一口氣,

急忙坐到椅子上看著優寫在上面的字跡。

【宏陽?】

【嗯...剛剛去吃飯了】優 看見宏陽欲言又止的表情,

忍不住有些失落

想了想還是在日記本上寫道:【宏陽,想要和我說些什麼嗎?】

【是有問題想問優,可是害怕你會生氣的。】宏陽抓了抓金棕色的髮絲,

表情可愛到不行,

優忍不住輕輕觸碰了下宏陽光潔的額頭,

【怎麼會生氣~】

【那,優,你為什麼,會在這個日記本裡?】

優微微垂下頭,

回憶著脫離這空盪的身體................


【「城山優,等下要進行的體外脫離治療會很危險,你一定要集中精神,不可以走神。」

我看著不帶任何感情色彩僵著臉的醫生,

微微點了點頭。

醫生看了他一眼便不再說話,

叮叮咚咚的收拾著等會兒需要的器材和藥品,

看著一堆東西在他的面前忽左忽右的移動,

我不禁覺得眼花繚亂,卻聽見醫生說:「跟我來吧。」

一路尾隨著醫生來到進行體外脫離的特殊病房,

我走進去的一瞬間,卻有些晃神的揉了揉眼睛。

是幻覺嗎?

除了疑惑  還是疑惑

四周如此的漆黑著

自己也感到 疲憊

頓時聽見身後一個溫暖的聲音響起:

「優,你在哪裡啊,我找你好久了,快回來吧。」

我有些疑惑的回了頭,

雖然看不清那個人的面容,

卻覺得似曾相識,他忍不住問道:「你是誰?」

那人卻並不回答,只是一遍遍的重複:

「優,你在哪裡啊,我找你好久了,快回來吧。」

聲音並不大,卻無比的熟悉,

讓我覺得眼前的光芒,

開始都變得虛無起來,

只有那個聲音,

才是最真實的存在。

我幾乎是一邊跑一邊問:「你是誰啊,你在哪裡啊?」

沒有跑幾步那聲音便頓時消失不見,

總覺得自己彷彿從雲端跌落,

光芒逐漸消失不見,

眼前只是黑暗的房間與的自己。

我在半空中注視著自己,

想起剛才那個熟悉的聲音,那便是自己的肉體在叫自己回家嗎?

感覺有些落寞,

本以為那聲音是來自哪一個想要在生死的邊緣向自己伸出溫暖的手的人,

現在才明白那只不過是自己最本能的反應罷了。

於是搖了搖頭,

「也,不用難過了,即使沒有人救我,在最後,我還是救了自己。

既然已經獲救,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吧。」

每次都是這樣寂寞的安慰著自己,

從不敢細想,太多的事情細細的想,只會讓自己越發的孤獨與難過。

所以 只是輕輕地搖了搖頭,

低頭俯視著自己的肉體,

微微的失神。

雖然還有著微微的氣息

但我卻為什麼回不去

越想越覺得的不可思議,

便輕輕落在那句肉體旁,輕輕觸碰,

卻沒有任何熟悉的感覺,

轉過頭去看坐在一旁的醫生,

卻發現他根本沒有在注意自己,

或是說,根本沒有看自己一眼,

只是垂著腦袋睡得格外香甜。

我那時大吃一驚,

因為醫生曾今反覆的給自己說,

體外脫離治療會很危險,

一定要醫生和病人集中全部精力才能避免靈魂不能回到體外的危險,

現在他卻在這裡睡得和沒事的人一樣,

將自己這個病人忘得一乾二淨。

「我就這樣,容易被遺忘吧?」,

自憐與自傷的情緒在空氣中冷冷的迴盪著,

敲擊著 自己 ,不想再看一眼自己安靜的身體與醫生熟睡的面龐,

只是希望能夠痛快的哭一場。

哪怕,沒有人記得,一直被遺忘,

那世上沾滿了人間氣息的熱鬧與荒唐都與自己無關了,

哪怕,很久很久以前的曾經,痛恨過只會哭泣的自己。

但  現在就。。。就只能沉默的呆在病床上昏迷

那一晚,沉睡開始,

成了一個靈魂存在著,

肉體已是有了些微氣息而無動靜,

在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

但覺得自己依然活著,

雖然已經無法再說話睡覺、思考、吃東西,可明明,還在活著

他拖著輕飄飄的身體在這個療養院內四處飄蕩,

看著醫生或是患者熟睡的面龐,突然感到一陣孤獨,

雖然自己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人在活著,

這次卻是被肉體都拋棄了呢,感到很冷,

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自己的房間並不是像剛才那個治療室一樣沒有一絲光芒,而是有一面大大窗戶,有潔白的月光撒進來。

看見自己的日記本靜靜的躺在桌子上,一絲搖曳的溫暖升上了心頭,

吶,原來這個唯一可以和自己說話的朋友,還沒有離開。

他將頭枕在上面,卻發現自己一點一點的融進了日記本裡,

沒有一絲痛苦。

感到分外的欣喜,便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