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準備好要改變自己了嗎?
你是否正在如你所想般飛翔?
你現今的願望 是描繪出未來的圖畫
請展示出你的軟弱
我想要瞭解你的一切
自由之花盛放的緣故 為了振翅而起
世界正在轉動
同樣的旋律 crying in sorrow
可能性以外的都不需要 那有什麽是能夠的呢
將你承載奔跑著前進 即使雙翅已經受傷
在入睡之前 在夢中看見
明天將會成為你的翅膀
我會在那裏…[I、ll be there…]
你是否正在做著白日夢來滿足自己?
現實是來自你的感情中?
在轉移不定中 沒有變更的情感
我已經下定決心
用自己的雙腳站立起來
連同疼痛也擁抱起來
為了守護而高歌

穿過人潮中
已經乾涸的心 crying in sorrow.

即使也是美麗的事情 那又能夠飛往何處呢
將夢的碎片撿起收集 是我能為你做的事

到何時的一日 突然消失不見
那把心中的明燈點亮

我會在那裏…[I、ll be there…]


世界正在轉動
同樣的旋律 crying in sorrow

可能性以外的都不需要 那有什麽是能夠的呢

將你承載奔跑著前進 即使雙翅已經受傷

尚未能到達 抬頭仰視著
明天將會成為你的翅膀
我會在那裏…[I、ll be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