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可以開始PO我的"念頭に卒業旅行"

不過 目前 的時間來算我還是繼續去整理我的照片吧(已經一個多月了)


不過整理得差不多從600多張 減去到100~200間 再來分配成三天 分(已經差不多快完工了(诶

接...接下來....我的像不空間剩餘不多 得去整理相簿(苦笑)

但還是 會需要一些時間(=整好好差不多已經是在幾天後的事吧(汗)


之前即時很奇怪都沒辦法開

N天之後

近日已經通了

然後看到了友人的留言(汗笑)


不管是多久前的是

JOYCE 接收到友人的   鼓勵((勉勵( 令JOYCE感動的 的話了(诶

JOYCE真的很感謝這位友人

不過呵呵 沒辦法的

因為他們與我的內心

所想的 不一樣 

不過JOYCE現在已經好多了

但 內心還是存在著不想見到他們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