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來這裡

也歡迎來簽個名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我是ジョイス【JOYCE】



我喜歡樂團不管是V系或者是一般的樂團 還是歌手

因為喜歡上他們的音樂

所以我都可以接受

可以透過他們的音樂
 
反覆聆聽或者是因他們的歌而感動就是喜歡了

不過大部分都是VR比較多(笑)

不會有所有人都認同也不會全部的人都否定

喜歡 著Alice Nine the Gazette   SuG  ViViD  Sid  NICO歌手們......還有很多很多沒辦法一時說完的音樂職業者們



這是我不會改變的喜歡




//////////////////////////////////////////////////////////////////////////////////////////////////////////////////////////////////////////////////////////////////////////////////////////////////////////////////////////






或說把上面說得挺嚴肅的吶(汗)

不過  誰來我家的話 簽了明我才會回訪喔(威脅)

很歡迎大家的足跡(笑(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ジョイス 的頭像
    ジョイス

    ジョイス部屋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