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SHOXX

我感覺這次 從背景 我聯想

無線延伸的生命 如樹一樣 枝芽會不斷的依 愛情的指引 連綿著 走到無止境的空間


RUKI

這是的髮型 前面的部分很熟悉喔 XD
-the invisible wall(我覺得

like!

這樣的ruki就像是在祈禱一樣

好劇情(^口^






外套肩膀部分 那裡感覺硬硬的
然後衣服的拉練超特別的XD
一條往上拉 一條往下拉

然後.....好魅(笑)





這時候 是不是女人了!!(笑)

外套的感覺還是好成熟呢

這造型勝過Red的造型(我覺得


然後......年輕(笑)



Reita

是不是真的比較適合穿黑色呢?

這樣很酷 而且也帶著溫柔的感覺

溫柔而揚起嘴角的氣息(我覺得

衣服的設計讓Reita的身材顯得更修長了~(很適合)


然後.......(拇指)





再度的接了頭髮

不過BEFORE I DECAY時 感覺很殺

但這次是不是比較相反了些(我覺得

戒的造型是不是比較樸素了些 但是也很好看 不過就是覺得哪裡要改一下(汗



然後.......頭轉過來可以更美(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