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一個未成年的處境下

能做想做的事情

都有限制

或者

能說我的阻礙很多吧

每個都像刀一樣與我相對

雖然很討厭

不過怎麼會想放棄!?

不!不會的

一直都不會消失

別老一直叫我要好好讀書嘛~

別一直叫我扮演好這角色嘛~

這感覺很讓我一下就崩潰呢~

超討厭的

別說我懶了

喜歡做的事


我會很狂熱的去做


不喜歡的事


我會很不屑的一顧


討厭喜歡 是差很大的


去學校呢-心情是那個樣子


做喜歡的事 心情是-- 


雖然這很廢話

嘛~去學校不如去監牢似的

什都有限制

什都有處罰

什都有責罵

什都要做些有的沒的

什都要被誤會

什都會有緊張

什都心情不好

什都有威脅

什都像是個犯人似的

會可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ジョイス 的頭像
    ジョイス

    ジョイス部屋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