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is
作詞:ルキ 作曲:大日本異端芸者皆様 歌:ガゼット

啊 一直重複著 一直都只讓你難過
啊 一定一定已經傷害到了你 我卻只是站在那裏,都動不了

啊 只是觸碰你 為何都會如此痛苦
一定 只是重複著相同的事 害怕會失去你

借著與你靠近 來擺脫無法忘卻的日子
你什麼都不問 只是握緊我的手

即使明天你的心離我而去 我還是會如此的愛你
即使明天你的眼裏沒有我 我還是會如此的愛你

 

I will walk together ,The future not promised
It keeps walking together , to the future in which you are...

 

幾乎可以忘記痛苦的事 只要想起你
細數無法相見的夜晚的時候 心中無限思慕

無盡的寂寞積聚 只要不是孤單一人就好
無論離得多麼遙遠 都是能互相信任的2

請一直這樣笑著 我不會讓你再受到傷害
時間流逝 漸漸褪色 不想再重複回憶起那段往事

 

即使明天你的心離我而去 我還是會如此的愛你
即使明天你的眼裏沒有我 我還是會如此的愛你

就請你 只看著我一人
就請你 不要鬆開這雙手


I will walk together , The future not promised
It keeps walking together , to the future in which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ジョイス 的頭像
    ジョイス

    ジョイス部屋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