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掉落的記憶 終歸會化成河水流入大海,

不管擁抱多少愛語,多少傷痛

.i'm falling to the dark,but i can't say goodbye to you.

Searching for own pieces.

遲緩流映的過程 逐漸積聚的意志與希望

所選所擇大並不是前路

而是對未來的誓言

.i'm falling to the dark,but i can't say goodbye to you.

Searching for own pieces.

淚流時 就任其安然滑落 天空也不會褪色

因此 我以我的方式 與你共存 毫無傷痛地

步向那 觸摸不及的天空

i 'll be with you 將會比你期待的永遠更永遠

我瞭解 所創造大四季已經結束

即使是瓦礫中綻放的花

徘徊藍星一隅滴落大水滴 誰都不再知曉

因此 我以我的方式 與你共存 綺麗燃燒的淚

在被稱為宇宙的八音盒中歎息

因此 我以我的方式 與你共存

i 'll be with you 將會比你期待的永遠更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ジョイ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